close

[麵包] 廚房研習班。免揉麵包。懶人專用

基於我想把所有高粉用完...
又沒有麵包機... 
就找了這個免揉麵包~ 
不過做到一半才發現高粉不夠 Orz 
所以有加了130g 低粉 x_x

以下三款包都是同一次做的基礎包演變出來的...
說真,今次的份量是比我想像中多的...

咖啡核桃碎麵包
這個包是跟老師的食譜做,不過不知道是那兒出錯了,
咖啡核桃碎比想像中少...
而且真的很濕潤,非常難造型,最後我放棄了造型...

這個是甜包,吃下去會比較濕潤,
不會很乾的,而且很軟熟...
同事吃過之後都覺得不錯...

葡萄乾麵包
因為我不想再添加咖啡,
看到家中有上次Scone 剩下的葡萄乾,
就加進包包內XD

正如老師說,麵團放的時間長,
造出來的麵包相對地不會像之前的甜...

草莓果醬麵包
同一天,除了葡萄乾麵包外,
還弄了草莓果醬麵包,
基本上是家中有什麼就用什麼...
焗爐的火太大...Orz

因為草莓果醬是比較甜的東西,
配上這個包也是不錯的~

我用的食譜是周老師的免揉超軟麵包 (按此前往)
有興趣就自己試一下啦...
不過我就建議大家減半會比較好...
因為份量真的很多...

基於我跟妹妹也對包沒有愛,所以整包大概沒下次了...haa~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