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 L'Oréal Professionnel X-Tenso Care Serum 水潤塑型直髮修護精華液

雨娜家一直也有用L'Oréal Professionnel 各系列的產品,特別是鎖色系列
最緊雨娜用了「L'Oréal Professionnel X-Tenso Care Serum 水潤塑型直髮修護精華液」
先說一下雨娜的頭髮,雨娜天生是曲髮的,年紀越大,就發現頭髮越曲了,而且雨娜自己的頭髮很毛燥的,超級容易打結
還會很易折斷及掉下無數的頭髮,再加上雨娜定期會染髮,雨娜的頭髮會被我自己稱為一頭禾稈草...
其實我一直也有用護髮油的產品,不過我很懶,有很多時都忘記了用~所以我的問題都沒有好轉
剛好,有一瓶L'Oréal Professionnel X-Tenso Care Serum 水潤塑型直髮修護精華液,我又試一下~

L'Oréal Professionnel X-Tenso Care Serum 水潤塑型直髮修護精華液的質地略為厚身的護髮油,油膩感都不太重的
氣味上略帶甜味,不難接受的,我一般會把2汞的水潤塑型直髮修護精華液倒在掌心,兩手輕輕搓揉,而且就塗上半乾的頭髮上,蠻易吸收的,除了頭頂的位置外,頭髮中段至髮尾都塗上

即時見到頭髮變得順滑,沒有之前般這樣毛燥的,雨娜第二天打結的情況也得到改善,雖然還是有的~
至於在掉髮的幫忙就沒有怎樣了,易折斷方便,很像也差不多,當然可能我用的時間不長,又經常忘記了要用~
不過以毛燥及改善打結的情況的確是很佳的,而價格方面就是HK$130/50ML,不算便宜的,
但如果你也有雨娜的頭髮問題也可以一試的~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