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 香香燒:全港首家真空低溫烹調 BBQ

早前雨娜好友推薦我們去全港首家真空低溫烹調 BBQ,所以一行七人到了位置尖沙咀山林道的的香香燒
說真什麼是真空低溫烹調 BBQ,未去之前根本就不知是什麼,友人見到雜誌介紹,就我們去試食了~
當我們上到去的時候,就見到一個大大的手繪招牌 - 香香燒 Pop Bar & Grill ,還有他們招牌菜的相片,很吸引啊!!

步入店舖內,就見到不少寶麗來,貼在近入口的地方的都是明星、明人,而客人的寶麗來就放置在店舖內的其他地方
香香燒面積不少的,大約是該樓層的大半層,乍看來有十來檯桌子,除了這十來檯桌子外,
更有兩個VIP的位置,為了確保客人的私穩,這兩個地方都有簾子,
這兩個地方吃的可不是串燒,餐廳的負責人說是吃私房菜,看到介紹都很吸引,有機會都可以一試的!

餐廳的負責人為我們詳細介紹了什麼是真空低溫烹調,可是一心只想吃的雨娜沒有留心負責人說的東西XP
真空低溫烹調是一種通過利用較低溫度而長時間加熱的烹飪方法,目的是要帶出原料 (尤其是肉類)的最佳效果。基本方法是將食物放入一個塑膠袋並且真空密封,然後將整個袋子放入熱水當中烹調(通常約為 50°C 至 80°C 之間),有時候甚至超過24小時。(出至維基百科)

雨娜點了「Soda Chang Bitter Lime Lemon」,雨娜個人來說這瓶飲料味道太淡了~
我認的,我需要比較濃郁的味道XD

我們點的食物上桌了,先有味噌煮花甲及檸檬白酒煮花甲,個人偏好味噌煮花甲,味道略帶甜味,比較易入口,
而檸檬白酒煮花甲調味比較特別的,因為用了特別醬汁,比較上是清新的,帶來的衝擊比較重的~

之後上的是避風塘炒蝦,作為蝦痴的我,我吃了2隻定3隻呢?忘記了~
原本每人一隻的,不過有人不能吃,我吃多了XDDD
這個味道是比較濃郁的蒜香,辣辣地很好入口,而且蝦殼十分脆身,很好食啊~~~
想起口水都不斷在分泌啊~~~

忘記了是什麼魚了,個人是只喜歡吃蒸魚,因為很怕吃到乾巴巴的魚,這個不會太乾都不錯的~

友人點的酸薑皮蛋,我不吃的,所以沒意見,不過友人說很好吃~

又是蝦啊~不過這個是燒海蝦,不會燒得太乾,要是可以更大隻就好了XP

不停上不同的串燒,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羊肉跟雞皮,都是十分好吃,鴨胸也很棒,不過我不喜歡大蔥...

另一推介 - 燒腩仔肉汁完全鎖在肉內,外脆內嫩,好吃到不得了,不可不試啊~

芝士金菇菜,我的最愛,濃郁的芝士配上金菇菜,絕佳的配搭~

最後不得不提的就是胡椒炒蟹,我可以說你不吃它,絕對是你的損失啊!
可惜友人們都是懶骨頭,結果我一個獨自吃了七成的胡椒炒蟹,十分爽啊~~~

美味至極啊~如果整晚吃過的東西來要推薦一樣給大家,我二話不說就會選胡椒炒蟹!!!
這個真的真的一定要試啊~~~~~

香香燒 Pop Bar & Grill
地址: 尖沙咀山林道17至19號山林中心3樓
電話: 2302 0943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