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娜在一月上旬時跑了去染頭髮,時間很趕,因為表姐要結婚,我不想帶著布甸頭去參加婚禮,但是工作超忙沒時間去,最後在表姐結婚前2天跑去染頭髮了,還要在店家的最後30分鐘才到達問可不可以接單,幸好的是老闆願意接單。
雨娜原本是想染紫色的,可是老闆說,因為我本身的頭髮蠻深色,即使我染了也不會太紫的,最後雨娜還是選擇染回棕色。

這張是老闆染髮後,利用風筒替我吹出曲髮,當然我是有剪短了頭髮,大約是兩、三吋左右,還是可以接受的,老闆吹出的曲度我很愛啊!!!

你看是不是很好看呢?如果我有能力吹出這樣的頭痛就好了~~~(你發夢時就可以!)

在白光燈下的顏色就是這樣啦~

這張就是平日沒有卷曲的情況,不過看下都還不錯,一般你先到雨娜都會是這個樣子的XDDDD
不過我快會去電卷曲的,因為頭髮本身是天生卷曲,但是他的卷曲十分難看,左卷曲的情度跟右卷曲的情度不一,使到不太好看,還是要花錢去電他的!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