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雪花小鹿複古毛絨包包

見到首圖嗎?雪花配上小鹿~
是不是很聖誕呢??
之前我在Facebook說想分享的包包就是這個啊!!
原本我想在聖誕前分享的,但總總原因下做不到了T_T
這個包包是冬天限定的,因為是毛毛的質料,十分配合冬天啊~
不過呢,雨娜購買的那一家就沒有這個包包了,已經賣完了,所以大家不用問我了~
如果想找個相同的可以在淘寶自己找一下 :)
用上「雪花小鹿複古毛絨包包」就可以了~

前言說了太多了~看看我的新包包先啦 XDD
我買的時間沒記錯是 RMB45,加上運費大約是75元有找,以它的質素來說,75元有賺了~

毛毛的料子,摸上去是很滑溜溜的,而且花紋很清楚的

手工也做得很好,差不多十個朋友見到十個都讚的~

若是要說不喜歡就是磁吸扣了,因為這些磁吸扣很易會令到扣子跟包包的布料分離的,
最後不是包包爛了而不能用,而是磁吸扣用不了,使自己放棄了包包~

除了有磁吸扣外,還有一條拉鏈,包包內容也很大,可以放的東西也很多,
因為雨娜的包包太太太太亂了,所以就不拍給大家看了 XP



雨娜背上的情況,真的很不錯的,不過這樣的料子只可用於冬天,其他日子都用不了~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