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 香港版本 紅米手機。不專業開箱文

Rain 新年前收到了它,它就是國內小米出產的 紅米,其實Rain 蠻幸運...
抽了幾次也中了,當然,我只是買了一部而已,其他的機會都給了不同的同事了!!
我把抽紅米當成一種遊戲了XD
差不多每一個星期都有紅米抽,不要急,總有機會買到的 :D

我們來開箱囉...
包裝的盒子是牛皮紙,蠻有質感的,而且很簡潔,
沒有過多的包裝...我蠻喜歡的

我買了的包括了...
紅米手機(灰色)4G 一部
電池充電座 一個
紅米電池 橙色 一個 (共2個)
紅米螢幕保護貼 高透 一包(共3張)
英規充電器 黑色 一個

我自己用了幾天,就給了妹妹用了,
因為她的手機壞了= ="
不過我原意就是買給她的...沒差啦 ^0^

我用了幾天的意見...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不竟我只是用了幾天...
意見可能很膚淺,而且我不是什麼科技達人,我只是用用家的身份作評價而已。
有所欠缺的地方
1. 內置空間只有4G,可用的空間有點少,雖然可以用SD卡,但是APPS不能放在SD卡
(可能我不會而已,如果你會請跟我說)
2. 記憶體只有1G,跑太多程式有機會當掉
3. 背殼超難打開,原本多購入了一粒電池也沒用,實在太難開,我應該不會換電池的
(同事說是有技巧的,可惜我掌握不到= =)
4. 「飢餓式銷售」令到一機難求,而且購買方式麻煩
5. 前置鏡頭拍照完全不OK

我覺得好的地方
1. 價格不到一千元,當後備電話也沒有壓力
2. 高CP值,硬件完成超出預期
3. 大部份APPS 也能支援,沒有後顧之憂
4. 後置鏡頭拍照不俗,雖然比不上IP,但也可接受

以下是用紅米拍攝的一些相片,可以參考一下
圖片是經過縮小的,原圖我上傳不到...







以上是Rain 的不專業的開箱文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