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2012 初春台北趴趴走 × Day 3 Part 1 九份

天啊!!已經到二月了,我的2012 台北行程才寫了一半左右...
為了在二月完成了它...我這幾個星期都會努力完成的...
雖然有點虎頭蛇尾、有點流水帳...但是...我也會盡力寫好的...
2012年的旅遊到2014年才寫好..真的是糟糕~"~

我們來到台北的第三天,雖然媽咪身體好轉了,
還在生病的她,不宜走太遠,但是她堅持要到九份、菁桐...
因為她答應了人購買東西,這樣就決定了去那兒了~
事不宜遲,我為大家分享今次的到達的目的地 - 九份!!!

我們坐火車去到瑞芳火車站,之後就再轉乘公車去九份
我跟您們說,這次的台北之旅真的禍不單行~"~
我們見到有公車站,就在此等車,怎料到,原來我們等車的位置是跟九份反方向的車!!!
你沒看錯,我們真的是上了反方向的公車....啊啊啊!!!蠢死了>"<
沿路的車站有點不對勁,我們就發現...我們坐錯車了...
之後,我們就下車了,在車站附近的店家都教我們怎樣去九份...
幸好,我們不是在太遠的地方發現,不幸之中大幸...不是就糟糕了~

因為我們也餓了,就在這吃一點東西,雖然沒有很好吃...
但是餓的時候吃什麼也是好的...噗噗噗...

之後我們見到,一架賣雜貨的車!?
真的是大鄉里出城啊~
它是一架流動的菜市場...水果、飲料、肉類...
差不多你想到的在此都有賣...

之後我們坐上相同的公車,不過沒有反方向!!
是正確的方向了....我們到達九份的山腳了>///< ((灑花~
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我們要走過一條長長的樓梯,幸好沿路也有不少商店可以逛逛~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包括了這家,超級多貓咪的產品
如果喜歡貓咪的,不要錯過了!!

九份,紅紅的燈籠掛在天空上,是我對九份最深的印象...
真的很美...也很有特色...

台灣在發展中也取得到一個平衡,有歷史的文物...
同時也有現代化的高樓大廈....
可惜我們香港做不到...或者只是當權者不願做...

之前,有人誤傳 千與千尋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せんとちひろのかみかくし) 是在這取景...
雖然已經更正,但是,她還是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

差不多到午膳時間了,我們就去了這家“戲夢人生”吃我們的午餐~

這家餐廳十分古色古香,我們三人就去了上層的位置...
從餐廳望出去,風景超讚,一陣陣涼風吹來..
腦海中的煩悶都掃走了...心無習念下...欣賞風景...
石屎森林長大的我...跟大自然接觸的機會真的比較少...
要在香港找出一片綠色的森林海...真的不容易啊~

我們這天沒有吃很多東西,只是三道菜餚...
不過我記得價格不是很便宜的,不竟是在旅遊區~

但是味道是不俗的~我們三人把所有東西都吃光光~

這個醬汁很好“送飯”吃下吃下就會把東西清光了XDDD

終於到了媽咪要去的地方了 - 是誠陶笛
她要幫朋友購入陶笛,由於我們不知道地址...找路找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沿路有不少東西看、也購入了不少東西啊~
是誠陶笛整間店舖都是可愛的陶笛,各種款式也有...
超可愛的!!!
可惜我是音樂白痴,得物無所用...
所以就沒有購入了...價格大約是四、五百元台幣左右
音域越大,價格就越貴...

在離開九份,前往青桐時,見到這樣的情況~
真的很可愛呢~到今天看到這張相片我都會回心薇笑的....
九份的部分就到此了,我會盡快把剩下的旅程寫出的...
 目標是2月底前完成!!!!加油!!!

Have a nice day!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