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S] 3C生活。手機聽歌好幫手。蝦米音樂

台北的旅遊文應該都看到悶了,
Rain 盡力一篇台北旅遊文,一篇其他類型的文章~
今天來介紹Rain 常用的 APPS,其實介紹 APPS 的文章我早就想分享
不知為何到最後總是不了了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歌的習慣呢?
如果有的,這個 APP 也許也會適合你的~
因為這個APP 是Rain 常用的APP~差不多是每一天也會用到的~
其實圖中的APPS 我也蠻常用及推薦的 :D

今天介紹的就是聽歌用的APP - 蝦米音樂
我以前有用過其他的APP,不過都封了香港不能使用了~
我暫時只找到蝦米音樂沒有封鎖香港...
不過,網頁已經封鎖了香港IP,而APP 就沒有封鎖~

來看一下如何找歌,非常簡單,只要在搜尋歌名就可以...
示範的是用衛蘭的You Go I Go, 一隻不錯聽的歌~
尋找結果中,有我要找到的歌...點下去...

就會出現,你用3G中,是否真的要下載?
如果是Wi-Fi 就不會有這個提示的~

可以選擇不下載,直接在網上收聽...
或是下載到手機手聽...
為了方便...一般都會下載來聽的~

歌曲的資料也可以在右下找到的....

當然,少不了的是歌詞啦 :D

如果下載了的曲目,可以在我的蝦米找到....
也可以製作一張自己的精選集...

我建立了一個叫“聽歌”的精選集

這就是加了我最近愛聽、常聽的歌...
今次的介紹就到這裡了,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我的介紹...
如果你有好APPS也可以推薦給我啊^0^

下載:蝦米音樂官網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