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 Shiseido 底粧王國研習班 - 紅唇

一連兩篇吃的文章,大概大家都有點悶了 ((雖然我一點也不悶,還想寫~
我們來說說化妝吧~
如果你有留意的,你會見到好幾個品牌的宣傳的海報都是它 - 紅唇
今年流行的不單單是紅唇,而是誇張的唇色,
不過,誇張色彩斑斕的唇色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
 紅唇也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接受..
不過相對地,紅唇會比其他的易接受...
在Rain 身邊有一個鮮艷唇色的愛好者...
不知你又猜不猜到我說誰呢?
沒錯,就是Mansy (美斯小姐)
她真的很適合鮮艷唇色...超級超級美....
興趣的朋友真的要看她的Blog,真的很讚啊!!!!

言歸正傳,這天,Rain 跟朋友到 SHISEIDO 的研習班,
她們這天是說底妝及唇部彩妝...
難得來到研習班,當然要試一下誇張的唇色...
而且化妝完畢後,Rain 會卸妝,所以化紅唇沒有壓力 XDDDD
因為Rain 當天皮膚質素差到要死,皮膚都脫皮,
而眼睛完全不知為什麼會不斷流眼水,被我弄到紅筋現出...
我完全不敢用任何眼部產品,來弄我的雙眼...
所以,我選擇玩紅唇也是有原因的~

看上圖,,就會見到其日一隻眼睛變紅了...
現在看圖片,發現自由畫唇時...
當時用的唇刷實在有點不好用,
所以畫下畫下就畫到起角了,不是太美...
下次再畫的時候...可以再注意一下~

唇部產品:Perfect Rouge #RD514
Lacquer Rouge #RD413

下次再正式挑戰紅唇 -v-

今天就這樣...下次見 :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