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 全新Blog Card 服役

上星期天 Rain抽空製作了全新的Blog Card,
因為Yahoo Blog 關閉了,所以Blog 上的資料上有所變動,
所以我就製作了新的Blog Card,
印刷公司:E-print
過往也是用它,由38元到今天的45元...
不過依舊是比其他公司相宜的~

設計跟過往一樣,背景是黑色,字就是白色...
沒有特別的改變,不過今次不同的是,沒有四角都剪裁成圓角,
我只是把對角剪裁成圓角

而Blog Card 上的資料,就改了沒跟之前一樣放了很多很多網址...
只是放了Blogspot 跟 永久域名 Msyuna.com
因為Msyuna.com 轉向去Pixnet,所以我沒有另外加Pixnet的網址
Blogspot 我會慢慢弄好,暫時依然以Pixnet為主Blog的~

跟Rain 碰臉,記得來找Rain 拿新的Blog Card 啊!!
另外,Rain Blog 事務的E-mail 更改了,
大家請轉改為 msyunapoon@gmail.com
當然,舊的E-mail 也可以找到我的~

今天就這樣...下次見 :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