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王家沙。瘋狂的一頓晚餐

早前 Rain 跟朋友一行十人到了王家沙吃飯,
大家都是眼闊肚窄的人,喊了一整檯的食物...
不過,我們沒浪費啊!!
吃不完的東西都有打包帶走的~
基於我們喊了太多太多菜肴的關係,
我就只重點介紹我愛吃或是有特色的菜肴...
而且 Rain 是一條菜都不吃的人,所以你不會見到我介紹任何菜的菜肴...

醉嘉美雞
醉雞,是Rain 蠻喜歡的一道菜肴,
酒味香濃,雞是很滑溜,
我一個快吃了三份之一的份量了~


水晶肴肉
肉質很嫩滑,上下兩層的透明的鹵凍,吃起來十分滋味...
吃完一口又一口...完全忍不到手啊...

蘇式鮮肉小籠包
接著就是我大愛的小籠包,
超級多的肉汁,我也顧不上他還是很熟...
就放進口了...皮沒有很厚、也沒有很乾,
超級好吃啊!!!!
如果不是要分給朋友,我一定一定會獨自一個吃光光一籠的!!!

清炒河蝦仁
除小籠包外,我也很愛這個蝦仁,
蝦仁很滑,我一個人在狂吃他,
一個字鮮...很讚啊...!!!

龍井茶皇BB鴿
皮很脆,每人半根本不夠吃啊...
而且龍井茶跟乳鴿配搭起上來蠻不錯的...
龍井茶沒有苦澀的味道,但有茶的清香...
令人食指大動啊~~

上海話梅骨
這個是不得不讚的,在場的每一個都讚他,
酸甜甜,一口一顆,吃下一顆、吃下又一顆了
大家都在搶食了,你說他多好吃呢?

上海粗炒
沒有很特別的上海粗炒,但是他不是很油膩,
又吃下蠻濃郁的,吃下吃下...就吃完了 XD

水煮牛肉
辣的菜肴沒有點很多,因為怕有人吃不了...
但是水煮牛肉,令的印象很深,麻辣的滋味...
再吃一口粉絲,粉絲每一絲都沾滿了辣汁...
很麻、很辣...但我停不了手啊!!

高力豆沙
女人真的是第2個胃的,大家都大呼很飽了~!
我吃不下了,但是當甜品上來時...
戰鬥力又再次提升了...
同行的友人都說很不錯的,可惜有豆沙,我不吃...

奶皇小麻球
我改吃奶皇小麻球,它有點似煎堆的,
不過就是有奶皇的煎堆,而且很小個...
它的奶皇是最舊式的奶皇,不是流沙那款式,而且不是很甜...

今次在王家沙有一個不錯的感覺,除了遠了一點,
而且人太多了...如果沒在外面訂檯,應該要等上一段時間
而且價格就是有點少少貴...

吃,每一個人的口味也不同,而且很主觀的,
我覺得好吃的,您未必認同,
所以請不要勉強大家,請參考多幾家才決定是否去吃~

王家沙 (按此去Openrice)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4樓L4-19號舖
電話:2711 2277

今天就這樣...下次見 :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