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Leaders Clinic 除痘補水修復面膜。舒緩好幫手

【是次產品由 itrial.hk 提供】
最近雨娜都沒有乖乖用上保養品,實在太懶惰了 XDDD
不過,我要努力把家中的保養品用完,因為真的是實在太多了,
今天雨娜試的產品是Leaders Clinic 除痘補水修復面膜,Leaders Clinic 這個是韓國的牌子
2010年12月正式正式登陸香港,至今已經有兩年了,雨娜自己愛使用紙面膜,也有試用過這牌子。
交待一下雨娜的皮膚性質 - 嚴重缺水肌,經常因缺水而出油 =^=

Leaders Clinic 除痘補水修復面膜 (HK$25.9 / 1 PC)
適合痘痘肌,敏感肌,分泌過多,油水不平衡的肌膚,緩和敏感並補充水分予肌膚,能減淡暗瘡印,撫平肌膚表面,清除壞死細胞,成分不含苯/皮膚科測試完成。

面膜包裝背後貼上了中文標籤,可是紙質比較厚身,當我想用手撕開時,因為標籤而令到面膜撕不掉 Orz
不過添上中文標籤也有好處的,可以讓我們清楚是什麼,不用玩猜猜遊戲,因為韓文我不會看...
Leaders Clinic 韓國醫學美容品牌!100%由韓國生產製造。
若要說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們都不含苯(化學防腐劑)、人工色素、洒精、礦物油、矽等傷害皮膚的物質

面膜的質地比一般的棉質面膜略薄,但又不會很易撕破,很堅韌的,
它的精華屬於偏厚身的,精華的份量也很足的,又未至於去到滴出來。

面膜尚算貼服的,不過一些剪口位置可以再深一點,這樣就可以更為貼服,
對於雨娜來說它的面膜尺寸已經足夠遮蓋了雨娜的整張臉

最近雨娜都沒有嚴重的暗瘡問題,不過皮膚還是因為天氣轉換而變得有點過敏徵狀,雖然只是小小泛紅
使用後,皮膚即時沒有之前的泛紅,原本粗大的毛孔也有點變細了,皮膚看似變得平滑了

額頭的皮膚真的太乾了,乾紋也出現了 T_T
使用後,皮膚的乾紋也沒有之前的深了,而且泛紅的地方也減淡了

整體來說,Leaders Clinic 除痘補水修復面膜,舒緩皮膚過敏問題的效果很明顯,而抗痘就未能知道
因為這段日子都沒怎樣出現痘痘問題,保濕效果也不錯的,唯獨是它的吸收力略慢及精華有點黏稠
我個人建議會按摩一陣,之後等三至五分鐘吸收,
若是不能吸收的就用水輕輕洗走或印走,之後再用日常的保養品即可

每個人的皮膚性質也不一樣,我試用之效果只是一個參考,
沒有最好用的東西,只有最合適自己的產品
合適雨娜用,不一定合適您的~
同一件產品用在不同人身上也有不同的效果~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