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 鮪屋日本料理:好友相聚的好地方

上月雨娜跟一群Blogger 朋友們在鮪屋日本料理新年團聚,鮪屋日本料理是友人T 伉儷的飯堂,今次主辦單位就是友人T 伉儷
之前雨娜自己都去過鮪屋日本料理幾次了,因為友人T 極力推介,雨娜見到它就在我公司附近,所以就去了試,當然沒有令我失望~
這晚一行12人去了鮪屋日本料理吃我們的晚飯,圖中是小了一隻手,因為有人遲到啊!

白飯魚乾片
一條條的白飯魚,十分香口,而且很脆,作為開胃菜很不錯

一條條的白飯魚,蠻嚇人的,不過味道很好,嘻~

汁煮左口魚
十分嫩滑,一點也沒有過火,雖然是用汁煮,但汁料沒有把魚的鮮味搶走,好好食啊~


鮑魚刺身(很大隻鮑魚)
雨娜第一次吃鮑魚刺身,汁料鮮甜,非常嚼勁,跟平日吃到的鮑魚完全不一樣的~

象拔蚌刺身
十分爽口彈牙,個人很小吃象拔蚌,但今次有很意外的驚喜啊~


這個應該是象拔蚌的內藏,廚師說這個是可以吃的,不過要把內藏其些東西挑出才可以吃的,
我不是太記得了,不過這個的嚼勁十分勁,個人不太喜歡~

巨型帆立貝刺身
這個超超超超好吃啊!!十分鮮甜,很美味啊~
如果你到
鮪屋日本料理吃飯,一家要問一下有沒有巨型帆立貝刺身,因為您會想吃完再吃的!!


很滋味的巨型帆立貝刺身,這是雨娜的極力推介啊!!不可不試~

Mini Size 海膽蔥花吞拿魚蓉飯
友人T 老公的最愛 海膽蔥花吞拿魚蓉飯,由於我們之後還有很多東西吃,所以就請廚師為我們弄個Mini Size 的海膽蔥花吞拿魚蓉飯
由於雨娜不吃蔥,所以沒有點這個了~同行的友人說很好吃的~

劍魚腩刺身
白魚中我覺得好吃的是不多,劍魚腩是我其中一款覺得好吃的,入口溶化,很肥美啊~
這天的比我平日吃的更肥美,好食啊!!!

汁燒銀鱈魚
近這五、六年我都很小吃燒魚了,因為大多的燒魚都會燒到乾巴巴的,我都不愛吃~

這天雨娜吃到的沒有乾巴巴的情況,更吃到外脆內嫩的魚肉,這個汁燒銀鱈魚好食到不得了!!

芝士炸軟殻蟹
這個是極度邪惡之物,很肥啊,但軟殻蟹配上芝士真的很好吃,吃完想再吃的~

甘蝦刺身
原本雨娜想要牡丹蝦的,但當天沒有牡丹蝦,所以就吃了甘蝦,都很鮮甜的~

蝦頭也很好吃的,可以請師傅把蝦頭炸起來,雨娜自己就愛生吃的,嗯...這個味道不簡單啊~

三文魚籽軍鑑
這個三文魚籽軍鑑不是太濃的口味,不會因為醬油令到太過重,屬於易入口的一種

顆顆都晶瑩剔透,令人食指大動啊~

三文魚籽軍鑑跟海膽軍艦平排,目不暇給吧~

海膽軍艦
很肥美的,非常飽滿,光澤也很棒,一看就知道是新鮮的海膽


海膽軍艦入口溶化了,沒有半點魚腥的感覺,而且很鮮味啊

燒茄子
我沒吃,不知道是怎樣~



香燒明太子
個人不太好明太子,因為個人覺得略咸了一點~

和牛刺身
這個是雨娜第一次吃的東西,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熟的牛肉!

油甘魚魚鮫
一向我覺得吃魚鮫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因為魚鮫總是很難有「儀態」地吃,不過魚鮫不是太大件,不用花太多功夫就可以吃到了!
外意地嫩滑及油份重,想吃完一個又一個啊!

Juchheim 年輪蛋糕
最後首領帶來了一個
年輪蛋糕,藍色盒子質感很好,用作送禮很棒啊~


年輪蛋糕的製法非常花心思及時間,在家中基本上是沒可能完成的,因為要一層一層的製作超級花時間的。

這個年輪蛋糕很重蛋香,非常鬆軟,每層的蛋糕也夾了一層的砂糖個人覺得好好吃...
在家中絕對做不到這樣的效果...不喜歡吃甜的人應該會覺得略甜,但愛吃甜的雨娜來說就很好吃了~

如果想吃美味的年輪蛋糕可以試一下Juchheim 年輪蛋糕了~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