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Za 傾心俏皮眼影。俏皮粉紅甜蜜

【是次產品由 itrial.hk 提供】

今次寫的是化妝文,我會試一下提供我眼妝的分析圖,雖然我覺得很麻煩,希望我會努力啦
對了!交待一下,雨娜要離職了,下月(四月)是雨娜的最後一天了,請各位不要再寄產品到那兒了!

雨娜今次收到的試用是Za 傾心俏皮眼影 09 Wine Red,雨娜自己比較小用上粉紅色的眼妝
一般粉紅色的都會比較易顯得眼腫,所以雨娜很小用粉紅色的眼影,既然收到,就來一個挑戰吧!

Za 傾心俏皮眼影 09 Wine Red (HK$ 95)
眼影粉末展現出美麗而澄淨的發色效果,即使層疊使用,依然清晰顯色,不會造成暈染,掉落的情況,容易塗抹,均勻貼服,可隨意調節濃淡程度。

粉紅色讓人的感覺是甜蜜的戀愛顏色,踏入初春,總是讓人感受到戀愛的季節。
雖然雨娜沒有拍拖,但我也可以化一個俏皮粉紅甜蜜妝~

Za 傾心俏皮眼影顯色度只屬一般,不是太明顯的
眼影粉質還算幼細的,飛粉的情況不算嚴重,可以接受的。

整體的妝容以粉紅色為主,因為眼影不太顯色,沒有用上誇張的假眼睫毛,而唇色就比較深色,作為此妝的重點。

雨娜用上了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就是台灣網絡上紅透半邊天的網狀雙眼皮貼
這個原本是雨娜托朋友在台灣購入的產品,但因為上月是雨娜生日,朋友把它當成生日禮朋送給我了 XD
由二月至今,雨娜已經用了五、六次了,我發現如果自己的手勢好的,真的一點也不顯眼、超隱形的
要超近看才會看到,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它,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小柔的「台灣美妝品賣場」購買 (笑)

此眼妝是用了眼部打底的,所以顯色情況會比較好,以及雨娜已上了三層...

1. 大號眼影掃沾上粉紅色眼影,在整個眼窩掃上眼影
2. 用小號眼影掃沾上眼影盤內最深色的眼影在眼摺位掃上眼影
3. 用一個中號的眼影掃沾香檳粉紅,在眼摺位掃開,輕輕把顏色暈開
4. 沾上白色眼影在眼影邊緣位置帶過,把眼影暈開,不會有一個實框
5. 在眉的下方掃上白色的眼影,不用重手的,輕輕帶過就可以了
6. 在眼頭的">"位,用眼影棒掃上白色
7. 用眼筆液畫一條微微向下拉的眼線,並延長0.5MM左右
8. 用眼影盤內最深色的眼影,掃上下眼尾三份一的部份
9. 下眼頭三份二掃上香檳粉紅
10. 用白色眼影把下眼影的暈開
11. 最後刷上眼睫毛膏

這是 Revlon ColorStay Ultimate Suede™ Lipstick 持久鎖色絲絨唇膏 #080 Fashionista
用作此次妝容的重點也很佳的~

胭脂上,用上一些偏向珊瑚色,粉粉的、橙橙的,平衡一下顏色


整體來說,Za 傾心俏皮眼影價格親民,對於初接觸化妝的學生會比較合適,
但顯色度只屬一般,不是太明顯的,眼影粉質還算幼細的,飛粉的情況不算嚴重,可以接受的。
雨娜會建議用上眼部打底的產品,這樣眼影才會顯色一點,使眼妝明顯一點
或是喜歡自然的人就會比較上適合她,如果喜歡誇張的眼影就不太合用了。
以它的價格,有這樣的質素已經很不錯了^^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