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ng。Tasting] 梨滿園韓國料理。老娘是大廚

 其實 Rain 滿喜歡煮食的,但我不喜歡洗東西,

所以吃韓燒就是滿足了「老娘是大廚」的心態,重點是煮完我不用洗!哈哈!

雖然我喜歡燒,但也要食物的素質好才會有好味道的,

這天我跟朋友去旺角 Deli2 找美食,Deli2 這座大樓開了幾家不同的餐廳,

這次我們來到了 梨滿園韓國料理,她們的格局是老派韓燒,沒有超強的抽風系統的。

 我們先來一份已醃好的雞肉,坦白說醃味沒有過火,雞肉都很難不好吃的,

這兒的份量還算不少的,而且醃味非常對我的口味,完全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這兒用的爐是傳統舊式的那款,要小心黏底,不易分開喔~

在點這個已醃的牛肋骨之前,我已經吃過一份牛肋骨(沒醃),

相對地我比較喜歡這個,因為醃過的牛肋骨能帶出牛肉的味道,而且帶有少少甜,

看上去是兩塊而已,但其實剪開之後的份量也不少的,

在燒牛肉的過程中,牛肉的牛脂都分汾出來了,完全不用加油也沒問題,

而且因為牛的油份分泌出來之後,不會吃到很膩的感覺,

肉質口感是嫩滑又沒有筋,必吃的推薦!

 帶子,這兒的帶子輕輕調味,一點點的黑椒跟鹽花,

每一隻的帶子都很肥美,燒至金黃色的帶子,鮮甜到不得了,

立馬要安可多一份來吃,實在太好吃的了...

 作為一個蝦痴,怎能不叫蝦呢?

這兒的蝦都頗大隻,清洗得很乾淨了,但燒的時間略為長一點,

非常易就可以取出蝦肉,而肉質結實彈牙,味道也很鮮甜的。

 

梨滿園韓國料理
旺角通菜街1A-1L號威達商業大廈Deli2 1樓
2660 7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