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三分鐘之美人計劃。我的港女老婆

早前參加了 Live Lively 舉辦的「三分鐘之美人計劃」
是次的嘉賓是 - 我的港女老婆 Caca Yu
地點就在太古城中心的 LOG-ON
其實...我是來給 Caca 簽名的 ((超壞喔~

這個是被Caca 戴上假眼睫毛的情況~
我自己事前已經化好妝來的XD
假眼睫毛很輕,戴上好似沒戴一樣...
而且很梗很軟...自己貼也不難~

當天還得到一份禮物...
是之前在 Live Lively Facebook 抽到的禮物...
等我試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是什麼吧^^

當天的工作員工的大合照...

三分鐘之美人計劃是成功的!!!

少不了的當然是跟 Caca 合照,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