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ing] Holly Brown。敷衍了事的炒雪糕

 那天跟朋友吃過韓燒之後,因為沒合適我的甜品吃,

朋友就陪我去 Holly Brown 吃炒雪糕,我很久也沒吃過 Holly Brown 了,

那我們就找個位置安置好,就去看有什麼雪糕好吃...

數十款的炒雪糕,真的會眼花撩亂啊 @_@

熊貓抱抱

我最後揀了熊貓抱抱,雪糕是牛奶味,還有朱古力醬、朱古力碎及 Oreo...

味道是不錯的,牛奶味香濃,雖然朱古力不是什麼超讚的材料,

但是朱古力跟牛奶本是好配合的一對,

不過這的服務真的是很一般了,

雪糕內的 Oreo 還未弄碎,就隨便炒二下,這樣就完事...

坦白說,如此敷衍了事的炒雪糕,實在讓我再光顧的~

 

Holly Brown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3樓318-319號舖
2167 8361/ 2167 8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