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ing。Tasting] 九重鮮。吸眼球的海鮮塔

 海鮮是 Rain 的愛物之一,之前見到網上介紹由韓國傳入來的九層塔,

外型已經非常吸眼球了,店員把那壯觀的海鮮塔放置在我們面前,看到的時候真的嘩言!!

把九層塔的相片放上 Facebook 立馬有朋友留言詢問詳細,騙 Like 能力果然強大~

九層塔是以人頭方式收費,而每個收費吃的海鮮也有不同~

而食用方式就先會為我們準備鍋底的人蔘雞湯或韓式豬手湯,之後九層塔放在上面,

建議等候大約需時20分鐘左,之後就可以開始吃了!!

可能店家還在試業,而且我們人比較多,他們對控制火喉還未拿捏得很好~

第一層 - 象仔蚌

象仔蚌是 Rain 比較少吃的海鮮,可惜火喉拿捏得不準...

煮得過火了,令到象仔蚌有點太韌,而且吃到滿口都是沙 T^T

 第二層 - 蟶子

第三層 - 帶子

第二、三層的海鮮都是煮得過火,令到海鮮失色...

而蟶子也是吃到滿口沙,連續三層都是不太美味,有點失望...

 第四層 - 海蝦

幸好第四層的水準回升了,海蝦肉質結實,味道也是鮮甜的...

還有我喜歡吃的金菇,同行的友人見到我吃金菇非常驚訝 (╯‵□′)╯︵┴─┴

 第五層 - 龍躉片、北寄貝

龍躉片沒什麼魚骨,魚腥味不重,

倒是北寄貝讓我有驚喜,我沒有吃過新鮮的北寄貝,

吃下去非常鮮甜,而且爽口到不得了!!!

 第六層 - 肉蟹、青口

 

 第七層 - 大蚌、大花蛤

第六、七層的水準也很好,特別是大蚌跟大花蛤...

份量超足...單看已經超興奮了~~

美味到不得了,終算是沒有沙了...

好想再吃多次~

 第八層 - 鮑魚

當我們吃鮑時,剛剛好熟,每口都是充滿了鮮甜...

絕對是超水準的表現!!!

 第九層 - 東風螺(!?)

這個東風螺的水準就一般,煮得熟過頭了...

反而是甜甜的栗米好吃,我吃完一塊又一塊,其實我已經飽到不成了...

最後的人蔘雞湯打包走,不浪費食物 :D

 雖然一直說很飽,但是甜品又是另一個胃來的!!

我們點了韓式雪花冰 - Oreo 雪冰

朋友一直喊要吃這個,誰知道原來是牛奶冰,她對牛奶過敏...

如果奶味再重一點會更好吃...

九重鮮 (大坑)
地址 : 大坑浣紗街1-5號浣紗閤1樓
電話 : 2321 8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