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ng。Tasting] AGE Cuisine Express。埋藏於工廈的西餐

 

住在港島東,假日不想太迫人,鰂魚涌、太古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常在那兒出沒,朋友跟我推薦要試一下這家在工廈的西餐,

那天我就跟朋友一起去一探究竟!!

基於 Rain 不吃沙律,只是分了朋友的吞拿魚來試試,

這個吞拿魚配了黑椒,外皮的黑椒味超濃,完全蓋過了吞拿魚的魚味,

而且吞拿魚偏熟了一些,有點不太對口胃...

酥脆咸豬手

咸豬手是德國著名的菜色,雖然我未去過德國也可以一試它的~

咸豬手看上去也非常香脆,咬下去時會「卜卜」聲...多麼香脆的聲音~

 再看到它的肉質是粉紅色,嫩滑到不得了啊!

味道是非常鹹香,但味道又不會太過火,吃下每口都是肉,不用吐骨很方便~

 令我最意外的是它的配菜,經過炸過的薯角,再加上調配好的醬汁,最有驚喜!!

 帶子配墨魚汁意大利粉

這個墨魚汁意大利粉據店家所說是自家製的,利用鮮墨魚汁打成,

滿滿的墨魚汁,沒有經過超濃縮,所以吃下去味道是偏淡的,

而意大利粉是偏向硬身的,挺有嚼勁及滑溜的~

煎封了的帶子,表面金黃香脆內裡嫩滑的~

 墨魚汁意粉好吃是好吃的,

但是非常尷尬的食物,因為會吃到滿口都黑色 QAQ

生蠔意大利飯

這是朋友點的意大利飯,Rain 本身對意大利飯沒有愛,而且還要是生蠔煮...

我是分了一勻來試,吃一口濃郁的生蠔味完全佔領了口腔,

意大利飯對 Rain 來說就似是沒煮熟的生米...我不懂得欣賞...

還是留給懂它的人好了~

 最後就是吃甜的時間,我吃的是蘋果雪葩,

原個蘋果奉上,吃下去時充斥了濃郁的蘋果清香,

清甜的蘋果味,再配上冰涼細滑的冰沙,炎炎夏日的好朋友!!

AGE Cuisine Express
鰂魚涌英皇道1065號東達中心 1104 B
2111 3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