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all~~~剛剛過去的星期日是雨娜的妹妹生日,所以我們去了慶祝,嘻~
因此,這文就遲了,不要怪我啊>3<"
今天就請大家吃燕窩好嗎?不是,讓皮膚吃燕窩!
你知道嗎?其實燕窩是極具美容功效的,除了食用外,現在的燕窩更可塗抹在皮膚上的!
今天雨娜試用的是來自屈臣氏自家品牌的燕窩淨白緊緻精華露

Watsons Bird's NestWhitening & FirmingFacial Essence 燕窩淨白緊緻精華露 (30ML/~HK$79.9)
屈臣氏燕窩淨白緊緻系列含有萃取自燕窩中的活性成分如燕窩酸、水溶性蛋白、氨基酸、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以及表皮生長因子(EGF),能促進肌膚自我調節,刺激肌膚細胞生長;融合具有深層保濕功效的雪蓮精華及提升肌膚彈力的六勝肽;有助改善暗啞倦肌,緊緻脆弱鬆弛肌膚,令肌膚持久透亮嫩白,細緻水盈,綻放自然純淨光華!
屈臣氏燕窩淨白緊緻面部精華露,除擁有珍貴的養顏成分外,還添加荷荷巴油、橄欖葉提取物及維他命C等滋養美白成分;其精華有效深入肌膚,賦予肌膚輕柔修護的護理效果,淡化幼紋,提升彈性,緩解暗啞狀態,令毛孔變得細緻,淨白緊實肌膚自然呈現。

燕窩淨白緊緻精華露是汞裝的設計,而且在瓶蓋上都貼有了金色膠紙封好,以確保是未使用過的。
整支的設計,個人覺得略為土氣,我不否認對金光閃閃的東西沒有半點好感,幸好的是用上暗金,而非明亮的金黃色。
如果不是整支的金色應該會好看得多的。

乳白色凝膠狀,延伸性很不錯,氣味上有點似淡香水,淡淡的甜味,有點似糖果。
質地不算太厚,在夏日的日子用都還好的。

以夏日來說,它的滋潤屬滿分的,不用另加補濕產品也可~!
不過,要留意啊,不用塗抹得過量,不是很易出粒粒(暗瘡)啊,薄薄的一層就好了~
吸收時間也不長,很快就變得乾爽了,可以很快就進行下一個護膚步驟。

雨娜的皮膚都蠻不穩定,因為夏日的天氣太濕了,敏感的問題又出現了T_T
用上了它,皮膚的毛孔都好似縮小了,也沒之間這樣紅透了。

使用後感:
雨娜這一段日子都很忙,應該說由二、三月一直忙碌到現在,不過快好了,因為大多的東西都做好了!(灑花)
皮膚也因為壓力、天氣問題,而變得不穩定,時好時壞的。
有時太累,連護膚的程序也沒有做就抱頭大睡了,所以雨娜不是乖乖的每天使用><"
它的美白效果未能評論,但是均勻皮膚顏色的效果就很好了,而且意外發現它可以略為收細毛孔。
在港幣100元以下的預算來說,燕窩淨白緊緻精華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參加屈臣氏的活動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有試用過天然骨膠原修顏亮采眼部BB霜(按我看文章)
但是,不知為何今次把我分派到尖沙咀星光行,我明明上次都是在銅鑼灣皇室堡取試用的,
掙扎了很久究竟我取不取件的,最後都派了速遞取件,幸好的是燕窩淨白緊緻精華露沒令到我太失望的。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