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ng。Tasting] 金記冰室。這是你的童年嗎?

 早前美甲群組的朋友說她在灣仔吃了一家幾特別的冰室,

那天去灣仔附近買東西,剛好經過就試一下好吧。

店內充斥了80年代盛行的玩意,坦白說作為一個90年代出生的我,

對這些玩意真的不太認識,但的確滿有特色的,玩味十足的,

也許80年代童年的朋友更有共鳴的。

 在等朋友的其間,我已經先點了瑞士汁雞翼,

這個雞翼跟平日吃的有點不同,是經過油炸的,不是滷水煮的,

的確相對地更香脆可口,如果是採用雞中翼而非雞全翼我會更喜歡。

我很久沒飲過黑牛了,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去茶記吃飯,

黑牛是什麼?就是可口可樂配朱古力雪糕。

我自己會先喝了幾口的可樂,再吃幾口雪糕,再把雪糕跟可樂攪拌,這個時候就不會起白泡了XD

攪拌過後,甜甜的可樂帶一點半溶的雪糕,叫人欲擺不能,不過一定要叫少冰 =__=

我媽從小都說我是醋娘子,因為我喜歡呷醋,糖醋骨也是我的好朋友,

 上檯就嗅到濃郁的醋味非常香,吃下的時候醋味卻不重,倒是甜味比較濃郁的。

還有淡淡的芝麻香,雖然我對芝麻沒有愛,但還可以的。

朋友點的京蔥蜆介雞,坦白說我覺得雞肉有點乾,

 至於其他配料不是我的菜,沒吃到,不過醬汁非常惹味,

如果雞肉嫩一點就更好!

 金記冰室
灣仔天樂里6-18號恆安大廈地下D及E舖
2202 4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