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Greyhound Cafe。IFC 中平價位之選

這天相約了朋友去了IFC 吃晚餐,如果我不知道吃什麼的情況下,
我一般都會挑一家我吃過的餐廳,感覺安全一點嘛~
說真,IFC 內吃飯真的有點貴,絕對談不上平的!
Greyhound Cafe 相對地是走中平價的路線,
數百元已經吃到一頓不錯的晚餐,很不錯了,難怪我會一去再去的~

鮮蝦牛油果沙律 (HK$118)
友人沒有再吃紅肉後,食物的選擇變得少了~
而且她要吃更多的菜,令到身體更健康,所以她點了這個
Rain 是不吃菜的,所以我沒吃~

脆炸粟米蟹肉餅配甜酸醬 (HK$88)
香口的東西都是 Rain 的心頭好,一定不能錯過的~
朋友總是說 Rain 口味就如同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
天氣太熱,胃口變得不太好,但酸酸甜甜會令人很開胃,
有機會一定要試下如何做...嘻~

鮮蝦辣椒膏炒飯 (HK$118)
其實 Rain 蠻喜歡吃炒飯的,這兒做的炒飯很好吃...
沒有令我失望,少少辣讓我更喜歡~
左上的是青木瓜,友人說也很好吃!

鮮蝦很爽口,我偷偷吃了兩隻...
哈哈哈,不過真的很不錯~
右下應該是蛋,炒飯跟咸蛋混合後意外地夾啊~

軟殼蟹墨魚汁麵 (HK$118)
軟殼蟹一如已往是很好吃,外脆身,很棒!
但是墨魚汁麵就只是一般,墨汁味不夠濃,
變得跟普通麵沒兩樣~
有點失望~

鮮製蘋果金寶 
Apple Crumble 是 Rain 蠻期待的一件甜品,
因為之前吃到的甜品也很棒,所以我更期了~

他們家的餅碎做得很好,脆卜卜、牛油味重,不用添加煉奶也OK..
但是,蘋果可以做得更好,有濃濃的玉桂味,
如果減輕一點可以吃到蘋果的味道就更好
而且可以的切得細少一點會更好,因為現在太大塊難以配合餅碎一起吃,
要各有各吃,變得相當奇怪...

Iced Cocoa (HK$35)
巧克力不算是濃郁,牛奶會比較重,
我個人會比較喜歡濃郁的巧克力~

Greyhound Cafe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樓1082舖

電話:2383 1133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