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印尼餐廳1968。服務質數負分

過去的星期六,我跟朋友們去了這家印尼餐廳1968 吃晚餐,
Rain 本人對餐飲業的服務不會要度過高,因為餐飲業是很辛苦的工作,
不過今次完完全被他們的服務影響了心情...

我們一行十一人來到這家餐廳,其中有兩位是喜歡杯中物之人...
這樣,剛好其中一位友人帶了一瓶酒來餐廳,
準備跟另一位友人試少許,當時倒進杯內,大約1、2 CM左右
還未喝,他們的一位女侍應,跟我們說因為我們帶了酒來沒有通知他們...
所以要罰款每位200元,她的口氣一點也不好,
我們帶酒進來沒通知店方,是我們的問題,
這樣你好語氣一點跟我們說我們帶了一瓶酒需要付開瓶費,
我們會接受的,而非極差的口氣說因為沒通知店方,要罰款..
再說準備喝酒的只有兩人,也沒理由罰十一人吧?
最後我們找了他們的經理,經過交涉後,罰款是沒有罰到..
把2 杯酒收走就算了...
服務質數影響對一家餐廳的評價...

基於光線問題,有點難拍攝,也忘記了拍菜單...
而且好心情也被破壞了... 
沒有怎樣拍攝食物...

加多加多花生醬沙律
脆蝦片點上甜甜的醬料,幾特別...
菜不是我杯茶...沒有意見~

辣椒炸蛋
這個沒有很辣,吃下去皮脆,蛋白跟蛋黃沒有過老~
很不錯的~

咖哩雞
雞煮得略為老了一點,但味道是不錯的~
配上烤餅吃很好啊~

這個忘記了是什麼蝦...
蝦肉有一點"鞋",蒜香很重...
份量很少...不夠分...Orz

燒魚
整晚我最失望...醬料味道非常好...
但是魚煮得太老了...
我完全搞不懂為何整晚的食物通通都是煮過火了...
味道很不錯..但食材過火了...由好吃也變得不好...

燒墨魚圈
原本我想叫蟹的,但蟹是需要提早預定...
我們最後改為這個...整晚最好吃的食物..
完整一條墨魚上..這個真的超好吃...

另一個服務不貼心的地方,因為本人遲到了,
我根據地圖找路,卻是不對的地方,所以遲了進餐廳...
每人座位上也有一杯清水,我的座位是沒有的,
點菜、吃食物,我進來了快有一個小時,都沒人主動給我一杯水...

一家米芝蓮推介的餐廳如此的服務,食物也只是一般
不值得我再去試...
搞不懂為何他能入選米芝蓮推介...

印尼餐廳1968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5樓
電話:2577 9981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