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經一步一步走近了,溫度亦一度一度升高了,汗水也一滴一滴流下來了!
雨娜是個很易出汗的人,所以對止汗的用品也要求很高的,
因為在這個月的天氣,由下車步行至公司,只不過是十分鐘的時間,雨娜的汗水滴答滴答流下來了~
在月初的時候雨娜在萬寧購入了PLAYBOY 止汗噴霧,分別是黑色的Play It Spicy 及粉紅色的Play It Lovely
當時是以HK$14.9購入一枝的,現在好像沒有了這個優惠了~

外表上是Play It Spicy是吸引我多點,因為雨娜是個十分喜歡黑色的人
Play It Lovely不是不吸引我的,不過比較起我會喜歡Play It Spicy多點....嘻~
印上禮服兔的LOGO...深得我心~

每支止汗噴霧都有 48G的份量,份量不算多,比較起一般的止汗噴霧
不過都有大枝的版本的,細枝也好的,先試過是不是合適自己才購買大枝的~

Play It Spicy 璀璨閃爍花香
噴咀的力度十分好,輕輕按一下就可以噴出適當的份量,噴出來的噴粉很細微的,
偏向水劑,輕易吸收的,香氣比起一般的止汗噴霧稍濃的,不過不要一下噴太多!
因為都蠻刺激鼻子的,當然這個是跟雨娜的鼻敏感是有關係的!

Play It Lovely 無法抗拒的鮮甜花香果味
其實跟Play It Spicy一樣的,除了香氣不一樣之外,另外,香氣的持久力也不錯的
兩枝的香氣相比較下Play It Lovely會比較上清新小小,而Play It Spicy就會比較甜一點~

大家做關心的止汗能力?以雨娜的要求來說只是下下*品!因為止汗的能力兩個多小時已經要補噴了~
雨娜的工作已經是在冷氣下的工作,出汗已經了減小了很多的,如果要外出就更可能一小時多就要補噴了~
當然我不否認雨娜的出汗的情度是比一般多,但是自費購買的產品要求是高得多的!
至於會不會回購?當然不會啦~已經被雨娜打入冷宮了~
如果你出汗沒有雨娜這樣過份的還可以一試的~不竟每個人也不一樣的,在我的身體不好用,
可能在你身體上是很好用呢~這只是雨娜的意見~

*下下品是見到敗金族用「九品中正制 」來形容,我採用了~希望敗金不會介意 ><"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