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博客春茗 2014 (Blogger Dinner 2014)

大家也很意外吧...Blogger 也有春茗(春酒)~
其實我自己也很意外,寫Blog 的年資已經九年了,
不過正式轉營為美妝部落客是2009年的事,數數手指...
也有四年多的時間,雖然去年有一半時間都沒寫任何東西....
但我又再度回來了...
我自己也滿意外,我可以寫了這麼多年...

今次可以說是香港Blogger 最大型活動之一吧...
一共開了18席,超過200人參選其中,包括了品牌公司代表、PR及我們香港BLOGGER
說真,200多人的BLOGGER活動我也是第一次參加
也是我參與過最大型的BLOGGER EVENT...雖然是要自己付$250報名費
但,我覺得值得的,因為我能參其中,真的很棒啊!!
其實看得出舉辦是次活動是蠻趕的,雖然有一些位置未必做到很完善
但是,他們給我感覺是很用心的...很花心思去做好這件事的....

當天Rain 是在第七席,同席除了美妝Blogger外,
還有美食Blogger 跟 PR...
Rain 當天也有四處認識新朋友,雖然...時間不夠~
但是也識到一些新朋友的 :D

試了KIRIN 冬季限定的 冬麒麟,
這款酒很好入口的,沒喝過酒的朋友也可以一試的...
不好酒的我也淺嘗了一下...
But 整夜 Rain 覺得最爆的是...
Rain 玩完遊戲,瘋完一陣子,準備喝酒時,
Rain 發現...酒是溫的(!?)...
原來侍應在忙碌中把啤酒當成茶,把我的啤酒添加了茶...
昏倒...現在想起真的蠻好笑的...
【注意,請勿酒後駕駛】

希望未來有更多這樣的活動...希望可以讓大家不只是在網路的~
也可以在現實認識更多...
也辛苦一群的「搞手」...為我們準備這樣的活動~!!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