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 2012 初春台北趴趴走 × Day 4 Part 1 臺鐵便當、西門紅樓

是次的台灣旅行,真的寫了很久啊~
拖下拖下又一年了...
自己在年初時答應了自己,不要把旅記拖到三月...
再拖...我怕我不寫了~"~
下次要寫遊記真的要打鐵趁熱...

終於到台灣的第四天了,這天我們就先 check-out
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大堂,我們就出去了,
我們當天就去了吃鐵路便當,可能我們到達時已經有點晚,
所以,只剩下臺鐵排骨便當,所以,我們三個也是購買臺鐵排骨便當~

臺鐵排骨便當 台幣60元
又不是貴,不過就沒地方坐來吃,只可以在商場內的椅子吃它...
蠻奇怪的~

它有一塊掛骨,一隻滷蛋及少量的青菜...
味道還好啦...不是真的很好吃~
但真的蠻有特色的~

之後百無了賴下,我們就去了西門逛逛,可惜很多店舖還未開門- -"
亂逛,逛到去紅樓,剛好又下起雨來,我們就走進紅樓避雨...

紅樓也有印章啊!!
來到台灣有很多印章可以收集的,記得帶一本空白的小本本
每一個印章也很可愛,同時代表了那個地方的特色。

紅樓內是有一家茶坊,內有不同的小吃及可以品茶,
不過價格非我消費...一點也不便宜....
重點是我不會欣賞
還是留給會欣賞好了~!!

我初時以為是休息區....
原來是茶坊的一部份@@""
原本想在此休息的...但是...我真的不會欣賞茶坊~

除了茶坊外,還有不少展品,滿有特色的~

有很多展品也跟日戰時期有關的,
還有就是台灣舊時代的一面
如果有時間的,也可以去好好欣賞一下...
其實最後一天也沒什麼可做,因為要提早到機場,
根本,沒什麼地方可以逛,因為大多都還未開門...
這一部份就到這...我們去到機場見到Hello Kitty~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