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雨娜的生日都是吃一頓豐富的就好了~
今年提早了吃生日飯~選擇了南灣海景酒店 LIS 自助晚餐~

雨娜是從側門進入的,因為我不會去正門,而且...側門比較方便~

晚餐的位置很闊落,空間感也滿不錯的~

因為雨娜都尚早到來,人數不多,也很方便我拍照~

每一張檯上都有一些飾品...好像花...

使用了開飯喇的優惠~有一客「火焰焗雪山」,還有二送一的優惠~
由於相片蠻多,會分成多次出文,我的相片只是順著我走的路出的,
沒有分類的...大家要注意啊~

刺身,有八類不同的刺身,也幾新鮮的~

三文魚,不錯的,不會只有雪味~

這個只是一般的,不是難吃,但是也不是很棒的~

這個我不推薦的...實在不好吃...不過也可能是我不習慣吃白魚吧= ="

第二不推薦的~因為很難吃啊!

沒什麼特別~

希靈魚很爽口的...

這個我沒吃...不知道~

甜蝦我大愛的~我吃了數十隻...haha~

沒有吃...因為我不會用飯吃飽~不過外貌還不錯的

弄粉麵的配料...

是次的主角...佛跳墻啊~之後有圖再說~

這個是燒烤的食材~

燒爐~
很好吃啊~燒得不會過老的,海鮮燒完最好吃~

這個是牛...不是太好吃...可能我家不是太習慣吃「生」的牛肉~

我沒吃到...不知道啊~XD

新春盆菜,我去吃的時候還未過十五...哈~!很合主題啊~

羊架...很「SO」我本身不怕的,但是真的很「SO」><"

沒試到...XD

咖哩,根我平時吃的不太一樣...這個是甜的= =!

這個有一點老...不太好吃啊~

沒有意見,,,沒有吃~

我不喜歡熟了的三文魚~

這個很油膩啊><"不喜歡~

上湯時蔬...沒吃的~

關東煮...不試也沒問題...沒什麼特別~

印度咖哩~香料很重啊~

這個很辣啊>"<不過沒有吃到一口沙...

白飯也有!?真的有人吃的...汗
因為太多相了~大家等我出下篇....
原本的名字不是太記得了~回家看照片段再補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