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 滿屋日本料理放題。質素不錯的一家放題

又是食文 XD
我最近都很愛寫吃的文章...
沒辦法...我太愛吃了~
而我又剛好記得拍照...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D
這天是Rain 跟家人慶祝妹妹考試完畢去吃的...
不過...Rain 當天是不舒服的,之後更病了一星期多...
就是我要補文的日子...
不說生病的事了!!我們來看吃吧XD

Rain 真的是蝦痴,而且滿屋的蝦非常鮮...
很甜...而且很大隻...好好吃...
不過,赤身(吞拿魚)就很一般,可以不試...
三文魚就也不錯的...剛好都吃到腩位...Rain 大愛的位置...
帶子(帆立貝)前兩轉的都比較好..第三轉的就比較一般了..

劍魚腩、油甘魚、白鳥貝都是比較一般的...沒有很突出...
象拔蚌就很彈牙...不錯吃的...
北海道角螺..也不錯吃..沒有沙的問題..媽咪愛吃...
希靈魚的水準就不穩定...第一轉吃很棒..第三轉叫就很差...

鐵枝雪花牛柳粒...略為乾了一點,如果多一點肉汁會更棒的~

牛油炒日本栗米 (奶油炒日本玉米) 我自己一個吃了三碗...我真的很愛吃

汁炒太平洋魷魚鬚 妹妹的最愛...我沒有吃...XD

北海道海鮮鍋...海鮮沒有很多...但是湯很清...多喝幾口也OK..

鹽燒雞軟骨...我的愛物之一...少少鹽調味已經很好吃...

鹽燒鯖魚...媽咪跟妹妹的愛物...我一般燒的魚...不過沒有很乾的情況
*這是2份的份量...

鮮蟹肉粥...鮮甜...如果不是已經吃到最後了...應該可以再安可...

芝麻雪糕...不是我的....
迷你豆腐花...跟平日的一樣...XD

因為當天生病了...所以沒有把所有食物都拍下...
但整體質素不錯的,可以一試的...

今天就這樣吧,希望你喜歡^0^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