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 Greyhound Cafe。再度光顧 甜品依然驚喜

今天是年初五,也是開工日,大家有沒有收到紅包呢?
希望今年工作順利...事事也能順意...
也祝各位馬年大吉,生活美滿~

這天,跟朋友去吃團年飯,剛好又到來 Greyhound Cafe,
雖然 Rain 之前已去過,但一家有好吃的餐廳,多去幾次也OK...
由公司去九龍塘大約要一小時,所以我又遲到了...XDDDD
Rain 到達時,朋友們已經開始點菜了,
我當然是點一些我覺得上次很好吃的食物,
之後再點其他新的菜餚~
我們來看看我吃了什麼 XD

秘製辣肉醬手包粉卷
在生菜上放上辣肉醬,就直接吃就可以
生菜有點大片...包來包去也覺得不對一樣~"~

不過肉醬很好吃...但是沒有辣的感覺...
再辣一點會更好 :D

招牌脆炸單骨雞翼
上次已經說過,好好吃啊~
今次再吃,水準保持了...也是很好吃...
我一個人都吃了四支了XDD

薄切三文魚配泰式辣汁
友人愛吃...Rain 今次吃到的三文魚又不錯...
不像之前的...沒味道的~
但我還是一樣...沒有很喜歡~
我不愛泰式辣汁,沒有辦法...
同行友人愛..我就轉贈給她好了~


脆炸粟米蟹肉餅配甜酸醬
這個炸物是魔鬼來的...我們幾個女生都搶著要吃...
香脆之物是我大愛...口水在流了...
粟米蟹肉配搭起來,意外地讚...下次可以建議媽咪弄成家中菜式=V=

軟殼蟹沙律配蜜糖芥末醬
再度安可的軟殼蟹...水準...讚啊!!!
嘿...我想一個人獨食..不過人不可以獨食的...
要分給朋友~

泰式河蝦冬蔭公湯河粉
這個是友人推薦的,上次來到時我沒吃過...
今次我們就試了它...
我本身對酸辣的東西沒興趣的,但朋友大推...
我就淺淺吃了幾口,酸味不太濃...但特別的~辣味就比較重...
又酸、又辣...蠻刺激的感覺啊~
水準不錯..但本人不愛酸...所以一般~

野莓千層蛋糕
野莓就是覆盆子,覆盆子配上忌廉意外地配合
明顯中和了忌廉的膩意...
一口接一口...就吃光光了...哈哈哈...
吃甜品真的很開心...煩惱都不見了~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