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 2013小總結、2014新展望~

我剛剛才發現,我2012沒寫到小總結,原本以為我每年都有寫的!!
先寫2013 的小總結吧...

2013年,Rain 工作上有大轉變,由舊公司轉到現在的新公司,
舊公司離職之一事,我想了很久,也準備了很久,
最後因為老闆的一些說話,一氣之下離職了~
Rain 蠻有工作緣的,離職後2星期就到新公司上任了,
決定離職之時,我是準備休息一陣的,
當然,大海撈針般的發E-mail 找工作也是還有了...
工作上蠻幸運的,發了不到二十封的求職信,有兩家跟我面試了~
兩家也聘請了,可是第一家的情況跟舊公司相約,薪水也沒增加多少~
最後決定不做了~反正還有的是時間~
第二家就是Rain 現職的這家公司,薪水沒有很高,但比之前的好了~
而且公司有醫療、牙醫等等的東西,在我立場來說很不錯的一家公司~
說完工作上的事了...

之後就到Blog,這個Blog 空置了很久,
原因一是因為工作轉變了,需要時間去Pick Up工作,
工作變忙碌了,需要休息的時間也多了...
所以就跑回去玩遊戲,Rain 本來就是遊戲的愛好者...
也花在這的時間變多了...
還有就是不想打理這...是悶了?好似沒什麼題材好寫~
有時候在想,我努力了那麼久,好似都沒什麼人來看...
我究竟在做什麼呢?
為了什麼呢?
停一下,讓自己休息、放空一下~
再回到Blogger 這個位置...
所以放空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之後我回來了...
回來後,主要寫的都不再是試用,是自己的東西~
好似找回當初自己為了什麼要寫Blog 的原因..
不就是想努力記下自己每一件事...
Enjoy your life~ Love your life~
2013 年的小總結就是這樣了~

2014年...我的目標...
1. 瘦身 ((永遠的第一位
2. 學習理財,因為Rain 實在不會理財
3. 學習英文,因為英文爛不到不得了!!
4. 不要偷懶護膚
5. 旅行!!! 我要去旅行啊!!!

只是以上5條目標,不知道明年的今天,
我又能做到多少呢?
Rain 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很易半途易廢的人...
我是不會朝向目標跑的人...
雖然我會為自己設立目標...
希望2014年能改變這一件事!!
為新一年好好做準備...加油!!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共勉之!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