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嗎?明天就踏入新的一年了,今天你會到哪兒倒數呢?
雨娜每年都是在家中渡過的,今年也不會例外的(笑),我不喜歡人迫人的感覺!
說真雨娜一直可以堅持寫BLOG,雨娜自己也感到意外,從來我都是三分鐘熱度的人,做什麼也是很快會放棄,很難得我可以由2009年10月一直努力寫到至今,由一些青澀的文字到現在有自己風格的文字。
在這個2011年,雨娜嘗試過很多不同的事,初次有PR的邀請、初次以媒體的身份參加活動、初次被拍攝等等,一切也因寫BLOG而出現的。
同時也因寫BLOG而認識到新的朋友,從網友到朋友,不是一件易的事情,我慶幸我身邊有她與她與她~我不一一開名了,但跟她們相處是十分快樂的~雨娜是一個口直心快的人,說得不好聽就是說話不經腦,嘻,我喜歡說話,有很多時候踏到別人的底線也不知,不過朋友們也會原諒,這是雨娜的幸運。

在2010年尾的時候也寫過希望來年的目標,雖然的確做得不多,不過希望來年努力!2012年的展望~
1. 依舊是減肥!嘻,希望可以啦,不過我認為都是未必做到~
2. 努力經營我的BLOG,希望可以分享更多的東西!
3. 為旅行存款,希望自己不要再亂花錢,學習理財!!!
4. 工作上好好加油!期待新的計劃開始!

不到十小時就是2012了,雨娜在此祝大家新一年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