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k] 我說。女人要愛自己多一點

寫給親愛的您,但願你能看到...
我感性、但更理性...
我是理性大於感性,我受傷不是不會痛...
只是我知道爛掉的傷口一直放在身上,會一直痛...
我選擇把爛掉的肉切斷,不讓它令我更痛...
痛一次就足夠了...

我知道這個時候你很傷心,付出了感情...
被人傷害真的真的很痛,我懂的...
哭不是罪、也不是錯的,但你要知道哭過、痛過之後,
要爬起來,因為不能一輩子都跌到在地上的。
別要優柔寡斷,只會令你傷得更多
這個傷害你的男人,拋棄才是正確的選擇,他不值得的你再為他付出了!!
而且,你以為的愛,可能更多變成不甘心,
對,是不甘心,
不甘心你經營了長時間的感情,為何一下止就完結了...
更不甘心這個第三者跟他才認識了一個月,就有神速的發展..
剩下的是妒忌、不甘心...

這段時間,我們在您的身邊...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成的...
我知道你能夠由谷底爬起來的...
I believe, You can do it

為自己找興趣,他不會再是你圍繞的事...
女人要愛自己多一點...
要自強、堅強...
狠狠哭過一場後,就放手...是放過他、也是放過自己...
糾纏於過去了的事,只會讓自己更痛,更不能自拔...

寫給親愛的您,也寫給碰上同樣問題的您
要幸福!!!

Rain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