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失心瘋敗家日誌。靴子

原本這篇我是不準備寫的,但早幾天跟朋友聊天,
她們很有興趣知道我最近在淘寶購入了什麼...
這樣就跟大家先分享這個先。

Rain 家是很傳統的家庭,新年過後的一個月都不準購入鞋子的。
所以我們在新年前夕會入購新鞋子,今次分享的是新年前在淘寶購入的靴子...
我跟妹妹共買了5雙靴子,淘寶的網址、價格都已經寫在下面了,有興趣的,請自行購入~
所有圖片都是Rain 妹妹穿下時,我拍照的,所以雙腳不是我~

歐美騎士靴(帶搭扣)【點此購買】RMB 79.00
因為質料的原因,靴子顏色不是完全平均一樣的,
不過大致也是相同,也是同一個色系的,不會很不搭的情況~
靴子內是有絨毛裡布,的確蠻保溫的,可惜車工剪裁略有不足...
我穿了幾次,靴子跟裡布分開了~

這雙靴子是偏向平底的,只有4cm的跟,大約是1吋半左右...
並沒有內增高的,所以不會失平衡的 XD
它的底部都偏硬的,如果不習慣的人可以穿厚一點的襪子
或添加一個軟料鞋墊或是有毛毛的墊也是很好的選擇~

圓頭平跟機車靴【點此購買】RMB 49.00
這雙靴子是配上裙子新年時穿著的,紅通通的利士封長輩就最愛了~
新年時,總是要去到不同的家庭,不斷走路,所以挑一雙平底的靴子就最好了!
這雙也有裡布的,是毛毛的裡布,是有一點厚度的,所以超暖的~
而且很舒服的,走路時絕對不會辛苦的~

這雙的是偏暗一點的紅色,我努力調回原色的,可是,不太像...
我很喜歡绑繩的設計,可是我從來也不會绑得好...
總是绑到奇奇怪怪,或是會鬆散了!!
哪位有好的绑繩請告知><

歐美平底馬丁靴【點此購買】RMB 69.00
黑色的靴子還是我最愛...也是最百搭的款式~
雖然它也是要綁繩的,但是我一般都會放在靴子內,
如果真的鬆開才綁起來,不過真心覺得這個款是不綁比較美的!!

這雙也是4cm的跟,就是平底,
個人習慣還是平底比較好,因為Rain 太胖了,
高跟的很多時都會令到自己很累...
因為雙腳要成受整個人的重量,盡量都想挑選舒服的鞋子...

保暖平底雪地靴【點此購買】RMB59.00
在這家店舖最後一雙靴子了....
這雙是Rain 妹妹挑的鞋子,我個人很怕這款的靴子,
因為Rain 本來就是很胖的,穿上它就更胖...
不過這雙是我購入5雙內最暖的一雙

認真說...我真的不會欣賞...
不過Rain妹妹就蠻喜歡就是...
她喜歡就好了!!

簡約牛筋底平跟厚底綁帶靴【
此購買】RMB 77.00
這雙...我真的很失敗啊,我購入了相同的靴子共兩雙...
之後買完不久發現有特價!!! 很傷心 T_T

它的裡布是沒有毛毛的,所以夏天穿也OK...
不似上面的只可以在冬天穿...
購入了相同的鞋子,有點無奈...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