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手機那玩意 ♪ Anyplex 數碼點播

【本篇是跟 Nuffnang 及 Anyplex 合作】

雨娜換了Samsung Galaxy S II 都已一年了,智能(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我不可缺少的一部份了。
在乘車悶得發慌時,S2就是雨娜最好的良伴了,今次介紹的APP 更是大家不可缺少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在公車上見到乘客在看電影、演唱會呢?
雨娜絕對是其中的一員,為了爭取時間,乘車的時候就是雨娜欣賞節目的好時間了

說了這樣久也未介紹到這個APP - Anyplex 數碼點播 (按我到官網)

Anyplex 數碼點播 這一個APP 是本港首個「數碼租碟」APP,提供點播本地及荷里活電影服務,同時支援網絡電視、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  用戶只需下載Anyplex App至個人裝置,即可以 VOD (Video-On-Demand) 隨選模式點播電影,近千部荷里活、中港台正版電影一點即到,不限時間,隨意選擇,如租碟一樣,睇片順暢之餘,更備有標清及高清選擇,帶給用戶嶄新娛樂體 驗,從此無須租碟即可享受「即點即到」的私人影院。

首先我們先登入,如果是3的用戶可以以3帳戶登記,而消費就會在下期電話月費帳單顯示

來到分類,就會見到不同的類別,歐美電影、亞洲電影及演唱會等等
每一部影片的價格也不一樣,高清 HK$25,標清 HK$20,亞洲電影 HK$15-20;
每套電影有效期為24小時,其間可不斷重覆播放。

以雨娜今次看的 Show Up! Neway 容祖兒演唱會 (2004年發行) 收費就是15點,即是HK$15
暫時我去到哪兒看都會出現「網路連線不足」的問題,奇怪到不得了~

除了每套收費外,也有月費看到飽的版本,不過月費版本就只限了精選電影,大家要留意一下!

雨娜自己個人習慣就先到官網看一下有什麼好看,我見到「踢躂小企鵝 2 」可是我在手機上找不到 =,=
有一點無奈,再看看其他,如果有一項是動畫就好了~
我個比較喜歡看動畫XP

我在看分類是發現在風月片的,如果你是安裝給孩子的可以啟動家長管制這一個服務的
始初密碼為「0000」,可以更改為自己的密碼~
這樣就不會錯誤看到孩子不應該看的影片了!
一個蠻貼心的服務來的。

在我看影片時,發現了每當我由 Anyplex 這個App去到其他的App時,很易發生錯誤而「彈App」
之後就要等一段時間才可以再看過影片

整體來說HK$ 15-25 一套電影不算貴的,不過只有24小時就短了一些,而且看影片時總要等候很長的時間
有很多時都會等得很惱怒的,我試過短短的兩分鐘等了3次數十秒,真的很無奈!
有時候朋友 WhatsApp 過來時,我發現我由 Anyplex 轉到 WhatsApp 回覆之後,再到 Anyplex 後就會「彈App」
或是,等候時間比之前要更長才可以播放得到,希望 Anyplex 可以改善一下這個問題!

今次的介紹就是這樣了,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介紹,下次再介紹一些好用的APPS!
下回見囉~!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