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GP Portable Power Bank 4400mAh 外置充電池。低頭族恩物

今天介紹的好物是低頭族恩物 - 外置充電池
話說,雨娜購入了S2 都有一年多了,它功能上等等我沒什麼挑剔的,就是有一點我很厭惡的!
什麼?就是用電神速,一個早上就用了40-50%的電,放工就差不多沒電了!!!
所以雨娜外出必備的就是外置充電池了!
之前在淘寶都購入過一部外置充電池,可是不到半年就 Say Goodbye
所以,我決定購入一個有保證的品牌!!

剛好,我見到有數位Blogger 介紹 GP 外置充電池,文末又有優惠,二百元有找的外置充電池,超級化算。
我二話不說就拍下了,這時是差不多放工的時間,第二天,就送到公司了,十分驚喜!
在GP購入的好處是到速遞到公司才付款,在工商地區收件的是免運費~

雨娜購入的型號是以下
GP Portable Power Bank 4400mAh XPB14
尺寸: 98 (長) x 52 (闊) x 25 (高) mm
重量: 140g



我用了十天左右,GP Portable Power Bank 大約可為我的S2充滿2次的電量,還剩下小量電,可充半次左右
GP Portable Power Bank 的設計十分簡單,也很明確指示,Input、Output都有文字標示

一共四格橘色的電量顯示燈,第一次充電大約用了10小時左右,不過之後就不用這麼長的時間了!
充電線會比一般的駁電腦的充電線略短,但對於外出充電時就很方便了,
另外發現到GP的Mini-USB比較長的,對雨娜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幫忙,但如果你的手機外套比較厚的就很有用了~
用它的好處重點是不會過熱的,因為雨娜之前用過的會很熱的...
如果要說挑剔的,就是外置充電池比較厚身,習慣了S2的薄,用上厚的東西,感覺總是怪怪的~

這是雨娜的自費產品,不是PR送來的,大家不用問了~
如果想購買的可以在 GP Eshop 購入,我都是在這兒購入的。

GP Eshop: http://store.gpbatteries.com/hk/
至於優惠大家就自行上網找了~因為我沒有跟 GP 合作的,大家找那些有合作的Blogger 文章看啦 :D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