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 化化妝初階系列 大地雙色眼妝

Hello!女孩們,最近好嗎?這個七月你們會做什麼呢?
七月重點文章,就是 化化妝初階系列 大地雙色眼妝
之前有女孩問過雨娜她本身不會化妝,但最近想學習化妝,有沒有一些簡單的妝適合。
我沒有多想,就建議用上大地色系,因為大地色容易控制,不會太過誇張。
分享一下我最常用的大地色系化妝啦!
是前準備的,小不了的是大地色系眼影盤、眼線筆、眼線液、假眼睫毛/睫毛膏。

這邊的眼線有小小不順,不過打開眼時不是太明顯,所以我就沒做修正了~



鼻翼的位置粉底有點卡粉,我不小心的問題><"

先掃上淺棕色眼影在眼窩
接著,在眼摺位置掃上深棕色眼影
再向上暈開,就是彎曲地方
用眼影棒印上少量白色眼影在眼窩中央的圈圈內
最後後就畫上一條幼幼的黑色的眼線

我自己是配戴假眼睫毛,因為比掃睫毛膏快得多...嘻嘻
不過,如果你是新手是可以掃睫毛膏的,不用配戴假眼睫毛的 :)

下眼影的位置
先用上淺棕色眼影 (黃色虛線的位置)
之後在白色虛線內掃上深棕色眼影

胭脂上就用上淡粉紅色的胭脂
塗上偏粉的唇膏,這支唇膏十分水潤,不用再添加唇蜜。

整個妝容都比較粉嫩,比較適合年輕的新手化妝的試妝的。
日常化上這個妝都不會覺得太過誇張
大家可以試一下啊!
如果喜歡我這個新手系列要留言給我啊!!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