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2012 初春台北趴趴走,差不多消失了一個月了,你們還記得我在三月的時間去過台灣嗎?
我知道,有一些朋友等了雨娜很久了,但是我真的抽不到時間寫啊><"
不好意思,忙碌的工作暫時告一段落了,所以我馬上趕遊記給大家看了!
希望有看過的朋友們都留言,給我一個支持啊!!

話說我們吃過東西後,我們就坐上捷運去淡水了,台灣的捷運就如同香港的港鐵,不過捷運比港鐵更多路線。
站內的指示還算清晰的,不過最好都是列印一張捷運地圖,方便自己找正確的路線,記得不要反方向乘車啊,要小心!

到淡水後,貪吃的我見到 Tokyo Taiyaki 迷你鯛魚燒 (TW$100/14尾)

口味上有奶油(奶黃)及綠茶紅豆,我們買了TW$100 的綜合,各七尾,合共十四尾。
奶油的外貌比較討好,兩款口味的迷你鯛魚燒立體感也很棒!

偏吃的我只是吃了奶油,不過根據妹妹及媽咪的意見,我們三人都覺得奶油比較好吃的。

狠狠咬一口就會見到濃郁的奶油,很香啊~但又不會太過甜,好吃!

當然,小不了台式飲料,雨娜的檸檬多多,妹妹的蜂蜜綠茶~
之後就乘車了,我們行程先到小白宮,之後再到漁人碼頭、情人橋~再去淡水老街

可惜,計劃跟實際情況是有分別的,一來我們出發的時間比原訂的遲了,
所以,當我們到達小白宮之時,已經差不多要關門了!!

小白宮的職員給我們入去看一下、拍照紀錄一下就要離開了,下次到台灣一定會再去的。
之後就向漁人碼頭、情人橋出發了~

淡水情人鐘
情人鐘上寫著鐘聲三響定終身,當天都見到不小情侶在此敲起鐘聲。

魚藏文化館的門口,魚藏文化館內大多都是精品,沒什麼好看如果不購買東西的。

在淡水情人鐘附近都掛滿了許願的木牌,如果想購買木牌可到魚藏文化館購買。

細細欣賞,夕陽真的很美,滿天都是橙色。

情人橋



步過情人橋,發現大多的商店都已經關門了。

漁人碼頭

原本想坐船離開的,但我們三人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最後還是坐公車。
本應是去淡水老街的,可是媽咪在生病中,身體的情況不太好,最後決定離開淡水回到酒店,之後媽媽就留在酒店休息,我跟妹妹就到藥房購買藥給媽媽及吃過簡單的一餐就回到酒店休息了。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這樣完了,因為媽咪身體不適原定的行程也改動了。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