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寫初春台北趴趴走,工作忙碌到不得了,累到回家就睡了,根本沒有空閒寫文
之後又到母親節,購買禮物、安排當天的行程,太多事做了!!
今年的禮物很苦惱的,不過幸好昨天終於購買了,不過今次的禮身蠻貴啊,希望媽咪不會說太貴啦~!
希望盡快把事情完結了,可以執筆寫下我的遊記啦~
今篇只是介紹我們住的地方和如何離開機場,預告下一篇是淡水啊!
更文日子,我不知啊!!如果反應好就加快速度XP 反應不好就隨心啦...嘻!
經歷過差點入不到境的事情後,快手把東西完成就離開機場(詳細按我),不竟比原定時間遲了差不多一小時了。

我們去到巴士站的位置,與開通電話服務的櫃檯反方向,巴士有好幾家,雨娜在搜集資料時就決定了是國光號了。
因為國光號是一程車就到達酒店,不用轉車等,其他的應該也是吧?我忘記了,反正價格沒太大差距,就國光號好了~

行李放置在巴士底行李箱的位置後,就坐上巴士,巴士上蠻多人的,不過不用怕因為車的班次很密的,大約一小時就到達台北火車站,雨娜太興奮了,完全沒有休息,不停跟朋友們Whats Apps。

到達台北火車站了,轉了一個灣就到我們的住宿地點天成大飯店 Cosmos Hotel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號 (就近台北火車站)

雨娜住的是3人房,一張雙人床及一張單人床。
都算乾淨的,不過就是有一陣舊了的氣味,不知怎去形容。

不過,天成的員工都十分友善、有禮的,是一家不錯的選擇。

浴缸啊!!!可惜我沒有帶浴鹽,不是就可以好好的浸浴了,可惜!

一般用到的東西都有提供,我還以為會沒提供了。
檢查好房間,收拾好東西就準備出發淡水囉~

不過,在出發淡水前先吃東西,在天成的附近的一家小餐館。

我們叫了的是鮮蝦餛飩麵、牛肉麵、豬肉餛飩麵,還有紅油抄手。





味道還好了,因為太餓了~~
吃飽飽之後再出發了。
很想再去旅行啊!!!!!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