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開始寫2012 初春台北趴趴走的遊記,希望我會有心寫下去...嘻嘻~
旅程由我家出發囉,我當天是坐長榮航空的飛機,我坐的時間是9:50 AM,要提早兩小時到機場,即是大約7:50 AM左右,由於雨娜在家出發到機場都要一小時多,我們6:00 AM就由家中出發囉。

我們坐的是A12 公車,經過了一個多小時就到機場了,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取機票及Check In,之後就是吃早餐,沒什麼可以選擇去了吃大快活,忘記了拍照了XP
在機場內逛逛就差不多時間要入閘了,準備去登機了!

上到飛機了,放置背包、手提行李等等,安置好了我就開始拍攝了...嘻嘻~

飛機也蠻多人的,不過都不是全滿座的,等候了一段時間,飛機就開始行走了~

終於起飛了,當天蠻大霧的,隱隱約約下見到香港機場,真的是很多飛機,事前吃下暈機藥沒有沒點不適,而且沒有恐懼坐飛機及怕高,蠻好的。

香港!再見了...嘻~

到飛機餐時間了!!!吃什麼呢?不知好吃嗎?不過我是個挑吃娃,應該都不愛的...

Oh...只有雞蛋是我吃的(汗)
最後我吃了妹妹及自己的雞蛋,之後就飲果汁就算了,我有個不浪費的媽咪,媽咪把我的都吃清光了!

晴空萬里,很光、很亮。

很快就到台灣的上空了,我們要下降了!!

桃園的房子都是平房,不似香港的摩天大樓,總是高高的。

到機場了~台灣我來到了!!

可是我沒想到是次旅程真的是禍不單行啊~

準備入境了,我們三人還在嘻嘻哈哈聊天中,但是,當我們經過紅外線測體溫的儀器下被截著我們了。
什麼?媽咪的體溫過高,她在發燒了,其實我們知道媽咪喉嚨痛,但不知道她有發燒,我們被截下來,一度擔心會不會不批我們入境,到時我該怎樣做呢?幸好的是沒有拒絕境,只是把我們入住的酒店、行程等東西都覆印了一份作備案。
也因為這樣都擾攘了一段時間才正式入境。

因為上述的問題令到我們遲了,取行李的地方早已經沒有了大部份的行李了!

之後就去開電話卡、兌換台幣,開通了電話及上網後,第一件事就跟朋友們報到,我到了台灣了。我們申請的是一家名為遠傳電信,我們都是隨便挑了一家,因為走到櫃台只有這家的櫃台小姐有站起來招呼我們,其他都當我們沒到(無誤),最後就挑了遠傳電信,兩張卡,共900元新台幣,我的有上網,妹妹的沒有上網。
擾擾攘攘最後比原定時間遲了一個小時左右才離開。
台灣...我來啦!!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