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日子雨娜都很忙碌,因為十二月雨娜有太多好友、親人生日,同時雨娜也參加了幾個不同的活動,工作上也是忙得快瘋了!
同時雨娜也因為寫BLOG而得到不同的機會、很多的第一次,雖然現在我未能與大家分享,當適當的時間會和大家分享的:)
雨娜準備了很多很多不同的文章想分享,但實在忙碌,而推遲了~就好像首圖及以下的化妝,原本是想分享雨娜為聖誕準備的化妝~

因為天宮不作美,未能拍下很棒的相片~也因我沒太多的時間,就沒有為大家寫下獨立的文章了~而且已經過了聖誕>"<
不過我又心有不甘,所以就在札記上放出來供大家看看~嘻~

假眼睫毛是台灣睫老闆的假眼睫毛,大約八、九元一對,比起植XX的平得多了,如果想在節日中帶出一點不同,也可以用上這些比較誇張及有特色的假眼睫毛

就這樣看就好似跟一般的沒太大的分別,不過張眨眼的時間就會見到不同之處,是不是很不錯呢?

除了化妝外,雨娜也參加了表姐在麥記的生日會,雨娜記得我在上次的麥記生日會就是我13歲的生日了~
時間過了很久了!今年再次踏足麥記的生日,不過今次的感想跟以前的很不同~

為何我會這樣說?因為在玩遊戲時有太多不同的活動了~更有一些是十八禁,令人意外萬分啊!

當天也玩得很高興,完全忘記了是麥記了...哈哈~

雨娜也到了一風堂吃拉麵,真的是很多人排隊,不過認真說環境都還可,不過絕對不合適朋友談心聊天的地方啊!
我當天吃的是辛辣豬骨,不過我覺得不夠辣,妹妹則說很辣!份量不會太多,女生吃應該是足夠的,但男生就有點難了!

這是妹妹點的醬油豬骨,我們這個是沒加蛋,但知道為何多了顆蛋,我們賺(!?)了

赤丸新味,友人說有很濃郁的蒜味

一風堂豬骨,應該不錯?

一行四人,三人加了蛋,但送來是四顆蛋,奇怪奇怪~
每人七十多下樓,在銅鑼灣來說不算貴的,是不是特別好食我又不認為是,要我等候多時的就不用了~可能是雨娜未懂得欣賞!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