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多沒見大家了~雨娜之前病了一段日子...再加上老闆最近決定發展多個項目...
只是做搜集資料也令我忙不過來了~不過做這家公司也很好的...因為沒人管我...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當然要把工作做好~希望身體好了~寫BLOG的速度可以加快一點~我不想再每月一病了T_T"

不說其他了~說說雨娜今天的主題~
8月中旬時,雨娜到了Barbie Beauty 參加美妝工作坊 這是一個單對單的化妝班~
底妝外,其他都是用Barbie Beauty 的產品~

這是完成了的妝容,以藍色眼影配上橙色胭脂及比較淡的口紅....

化妝師為雨娜化妝的過程...當天化妝師細心解答雨娜這個問題寶寶...
特別是眉的問題,眉一直也是雨娜的問題...因為雨娜有高低眉的問題...
另外就是畫眼線的問題~因為雨娜的眼摺有三層,眼頭的位置一開眼就把眼線吃掉了...

化妝師就因應我兩個問題而化了這個妝,先把我的眉拔走多了的,之後就再把低的那一邊畫高...微微起角~
而眼頭就畫得比較粗...令到開眼時也能見到眼線~

差不多完成的眼妝~明顯見到眼是有神的....而且輪廓分明很多了~因為雨娜的鼻是很扁的T_T

整個妝完成了!!為左給大家看到眉的位置...把眼鏡拉下來了~

旁邊看的~
除了免費指導彩妝服務外,還有一件小禮物的~不過我忘記了拍照~嘻嘻~
以及當更購物有8折優惠啊~

這個美妝工作坊因反應熱烈再加推啊~如果上次沒參加的朋友,而又想參加的朋友快快打電話去囉~
電話是 3188 0516
地址是
銅鑼灣世貿中心wtc more P308A
面書是 Barbie Beauty Fans Club <3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