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3C 生活。免費鈴聲 APP。Audiko

話說 Rain 最近鬧書荒,有什麼好看的小說來推薦給我!!
話說,蕭潛大大的作品真的不錯看的~
如果沒看過他的作品...一定要去看飄渺之旅...超好看!!
我也是因為這文認識他的,
霸天雷神是新作,我看到完全不想睡 ((汗

言歸正傳,大家用的鈴聲是什麼呢?
Rain 習慣是用我愛的歌手歌曲做鈴聲的...
一看 Wallpaper 應該就知道我喜歡誰了 XD
以前我會自己剪鈴聲,不過現在懶了很多,
都在網上找鈴聲 APP,所以今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的APP - Audiko

Audiko 的介面非常簡單,精選就是官方推薦
熱門,一看就是這期 Hit 的歌~
我的鈴聲就是過去你下載過的鈴聲~
而右上有一個放大鏡,就是搜索你要的歌~

來示範一下吧,
我們來找 w-inds. 吧 ((私心 >///<

你會見到尋找到出來不少歌曲,
雖然最新的歌未必有,但一些比較流行的都有~

點進去後,就可以試歌,
看看鈴聲的音量是否附合心意~

滿意就可以設定鈴聲了~
一個簡單又實用的 APP!!
我推薦給大家啊~有空再跟大家分享我常用或好用的 APP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