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化妝,因為雨娜工作上是不用化妝,所以我是素顏上班的...嘻...
今次是用代表翡翠的綠色,綠色是雨娜比較上小用的顏色,我常用的是紫色、啡色那些~

我盡量把我用了的產品列出,希望我會記得啦!
妝前打底霜:Girlactik skin primer 及 L'OREAL Paris BaseMagique Transforming Smoothing Primer
粉底:Chacott for Professional HD Enriching creamy foundation (#832) 及 DEWYTREE 全效膠原活肌 BB CREAM
遮瑕:SAVA 美人百分百遮瑕膏
碎粉及光影:RMK Pressed Powder N pearl #2
暗影:SAVA 驚艷立體眉粉

眼影打底霜:NYX Eyeshadow Base #ESB03
眼影:Cyber Colors GEMSTONE寶石閃爍單色眼影 15 Khaki Jadeite、ESTEE LAUDER (忘記了叫什麼)
眼線:NAF36H深瞳長效防水眼線膠(媚力濃黑) 及 NAF36H 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深夜極黑)
胭脂:SAVA 魔幻雙色腮紅盒 #03
假眼睫毛:AK 假眼睫毛 #609
唇膏:Sasatinnie Shape & Style Lipstick 3D Aqua Magic Lips#5

大家請略過眉的部份,因為我沒時間修眉...haha~

最後送上近鏡的部份~真的不要問雨娜CON是那家牌子,我忘記了(汗)

綠色真的很美、很迷人啊~~~

用上掃同棉棒做出漸變的效果,我自己是很喜歡的~

今次用的口紅是粉紅色,而且它是很水潤的,不用用潤唇膏也可以的 =]

最後送上係在蘭桂芳的自拍,當天在蘭桂芳玩得很開心,同時認識到很多新的BLOGGER朋友..嘻~
如果當天見到雨娜,而雨娜又唔認得你既,就真係唔好意思~記得同我相認啊!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