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一段時間,雨娜購入了本草堂的四季水精華,雨娜用了一段時間了,
雨娜自己一直都是用L牌子的保濕精華,貪新鮮的我見到本草堂的價格差不多就購入了它
試一下,因為雨娜一直也有用霸王的產品(按我看分享),所以我也不太擔心他的質量問題的

雨娜的皮膚本身是缺水的肌膚,一般我都會選擇一些比較滋潤的產品~

本草堂四季水精華是漢方草本護膚品,近年除了醫學牌子大熱外,漢方草本的產品也應用於日常生活
而四季補水系列是採用祖傳中草藥養顏秘方研製而成的,以調理養護為宗旨,從根本改善膚質問題
其中包含了蘆蓮補水原液及洋甘菊補濕精華,為肌膚補充水分及紓緩並改善肌膚鎖水能力

綠色的凝露狀,質地比較水潤及"善"手,氣味不太討好,但又不是難以接受的

使用後感
塗上凝露時明顯感覺到是很滑的,吸收力不算很快,要等待一陣子才吸收
凝露會造成一層薄膜,吸收後也依附著皮膚,我個人來說是不喜歡的,
因為那層薄膜十分"善"手,感覺很怪異!
而補濕又沒有什麼明顯的改善,完全不能滿足我的需要!
我個人來說是絕不會再購入的~希望大家不會像雨娜一樣中地雷了!
還是用回L牌子好了...L牌子已經回購了3枝了~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