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娜應該都有說過,我的頭髮「甩」很利害,友人說霸王的很不錯,
這樣我就去購買一set來試一下,看看會是如何呢~
包裝掉了,拍下照時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

黑色的那枝是洗頭水,而白色的是護髮素

質地,洗頭水的比較水狀,起泡都還可以的,
而護髮素則比較霜狀的,不會有任何泡的~
之後的圖有點嘔心....不想看的....可以離開~~~~



真的要看?











好給你看吧




                 <-是用前的情況           用完一set的情況->
用後感,
看到圖片的,大家都見到阿雨頭頂的頭髮都「甩」得很勁...
大約用了兩個月多,情況比起之前好得多了,雖然還是有些「空」
不過比起之前的,就好得多了~
我是先用2次洗頭水,之後再用1次護髮素的
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真的很不習慣,因為用完洗頭水很乾的...而且覺得不是太乾淨,
洗了2次的就會比較乾淨(雖然我所有洗頭水都是用2次的)
因為太乾了,打了很多的結,根本就不能把頭髮用手梳順,
幸好,用了護髮素明確順了很多,不過卻達不到「滑」這個效果,
這套使用要求是一星期用三次,如果跟足的就會很油了,不過我儘量照足指示
不能用洗頭水就直接沖沖水,希望好一點,儘量不去用其他的產品,我怕有不良效果~

用完一套的效果的確不錯的,會不會再購買呢?
嘿,不欺你,阿雨我沒有再購,因為我見到某品牌在賣廣告說防脫洗頭水,賣得很行
喜歡試新東西的我已經買了它了,試完後再為大家介紹一下,
如果...那款不是太好的,我應該都會買霸王的...

希望你喜歡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