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出了一篇「[活動] Majolica Majorca 彩粧指導服務」,
在出發前,雨娜先吃午餐,星期6,日公司附近的餐廳都有做優惠,想吸引更多人~
The Spaghetti House這些大型餐廳也有的~

懶惰的人,我沒有想過去第二家吃,因為我喜歡吃芝士,一個人吃的,只有意粉屋這些才有^^"
一如以往,我是飲白湯...白湯不會太難飲的...嘻...

我揀的皇牌芝士焗煙肉、雞闊麵
我最喜歡的芝士...濃濃的芝士味...好食...
雞肉又不會太鞋...份量剛剛好...

什果賓治...沒什麼特別...下次可以不叫~
雨娜覺得一餐沒有甜品作結尾...總是欠缺了什麼一樣~所以就叫了...

馬天尼朱古力焗香蕉金寶配雪糕
這個很不錯~下面的餅碎很「脆卜卜」而且很熱哄哄~
還有香蕉...可是...雨娜不愛「軟淋淋」的香蕉><"
雪糕只是一般的,不過一口熱的,一口冷的,感覺很特別...
不過不愛甜的朋友可以不試...因為都幾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