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sou Cosmo 金箔...你一定聽過~不少人氣Blogger都介紹過~
不過剛剛踏入社會的雨娜實在花不起太多金錢購買昂貴的金箔皂~
不過二月是雨娜的生日月,對自己好的雨娜,當然購買了多份禮物給自己,,,
之前也有介紹過一些~今次Sassou Cosmo 金箔手部護理療程就是雨娜送自己的最後一份禮物...

Sassou Cosmo...都有很多的甲油...全都是OPI的~當然還有其他啦^^

我修甲的地方...

這些就是用金箔皂打起的泡,十分豐盈啊~

美甲師先用泡為我清潔我的皮膚...真的完全是用泡為我清潔~
絕對沒有用手碰到我的皮膚....

之後就用水沖走泡泡~

用毛巾印乾水份...

就到另一隻手了~

過程就是這樣,泡泡十分細緻,很舒服~

之後就用金箔toner為我按摩.... toner 的質地有點像凝膠,不是太液態的~

美甲師用的力度十分輕柔,而且很細心~

之後就到最期待的金箔面膜,不...是手膜才對...嘻...
貼上金箔及精華,慢慢再次按摩令金箔吸收..見到它一點一點吸引很神奇~

接著就塗上面霜,包上保鮮紙,再用上電暖手套~

之後就為我修甲型...

浸泡溫水,美甲師還會細心問,會不會太熱或不夠熱...

推死皮及剪走死皮...再修甲型...2手做的也一樣~

為我塗上底油~

再上紫色...(我媽說...紫到黑...根本就是黑...)

再上面油..去風機吹囉~

完成了~~~

後感...
是次的療程令我覺得自己享受貴婦般的服務~十分舒服,放鬆...是一個享受~
而且效果真的很明顯...可惜雨娜忘記了拍前後圖~不是大家也可以見到..
即時明亮了,而且細滑了很多...更重要的是...不會過了一、兩天就沒有了效果~
女性除了面部要保養,雙手也要好好保護..不是手也會出賣你的年齡啊~
不要像雨娜一樣...年齡輕輕...雙手就像阿婆一樣...嘻..
另外...Sassou Cosmo 的職員都十分細心及有耐性,雨娜在吹風機時不小心弄花了甲面,
她都不介意為雨娜重新油過甲油..而且因為雨娜遲到了..更令美甲師遲了放工...
更不好意思><"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試下啊~

Sassou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ages/Sassou-Japan/
官網:http://www.sassou.com/chi/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