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一支支的假眼睫毛大家會怎用呢?
這個問題是一位朋友問雨娜的,我就想起家中也有這樣一支支的假眼睫毛~
我的用法...?看下文吧~

我會先用一副尖尾2(交叉類型)的做底....

就是以上的樣子....用上了尖尾2的...不會太誇張~又不會沒有存在感~
日妝比較上適合^^

←是用了2副的眼睫毛,就是把尖尾8及尖尾2重疊起來~
是不是差很多了?

旁邊看會很翹..我很喜歡,女生的睫毛翹起來很美的~

整體就是這樣的~




J.Baby 睫寶貝的假眼睫毛是雨娜在台灣訂購回來的~
之前在【[妝容] 除夕夜妝容♥甜蜜紫藍】也有介紹過的~
好的東西不怕再介紹一次~這次用尖尾8及尖尾2~
尖尾2單用也很棒的,而且存在感蠻高的,不會戴了好像沒戴一樣
尖尾8,雨娜自己一定不會單用,我的眼型不適合這樣用~我會重疊來用,
雖然會比較上誇張,但是效果真的很棒~

整體來說,
J.Baby 睫寶貝的假眼睫毛是蠻柔軟的~但又不會太柔軟而難以使用
因為透明的會比這2款更柔軟,但是太柔軟的新手用會覺得太難~
所以雨娜會比較推薦這些柔軟度不錯的眼睫毛~
新手的朋友絕對可以一試的^^
而且不易變型,重複使用也可以~價格上大約HKD 5-6 (含運費)

寫在最後...因為上次購買了蠻多J.Baby 睫寶貝的假睫毛...
如果我邀文會不會有人想參加...? (沒有人有興趣就不辦了^^)
如果有人有興趣就留言給我...我看看人數...我再決定啦^^
有興趣記得留言+踩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