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日誌,即是上星期4,雨娜說過我病了~第二天就去了見我的家庭醫生~
瀉肚子是一件很苦的事...什麼也不可以吃...
醫生更叮囑我以下的事..
一星期不可吃 奶類制品 (天啊!雨娜最愛飲奶...竟然不可吃T_T)
四天不可吃 肉類 (不是嗎?雨娜是沒肉不歡的人...)
二天不可吃 蔬果 (反正我也不太吃...不打緊了XD)
一切人工/後期加工的都可以吃...如公仔麵、午餐肉等等....

簡單一句...就是什麼都不可吃...只可吃白粥跟白吐司...
這幾天...雨娜都是跟白粥、白吐司及藥為伴...
希望身體可以盡快好吧...我不想再與白粥、白吐司及藥為伴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