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多謝BL及ENID提供今次的試用^^
雨娜今次試的是「eye's chic 睫毛膠及專業手工睫毛」
台灣的手工睫毛,雨娜都不是第1次接觸了,不知道今次用的eye's chic又是如何呢?

eye's chic的睫毛款式也有很多的,

你看~在ENID內有很多eye's chic的假眼睫毛啊~

今次我用的是【大眼娃娃3】及【交叉15】,
在上圖中,上面是【大眼娃娃3】,而下面就是【交叉15】

eye's chic 的膠水,包裝很簡單,沒有花巧=]

今次試用的膠水都eye's chic,一共2色,分別是黑及白

而我抽到的是黑,我當時第一個想法...真糟糕了...黑色...太難用啦吧=/\=

膠水是配有掃的,而且很幼細,有點像眼線液...嘻...

黑色的蠻實色,而白色乾了會變了透明的...

第一次用的是【大眼娃娃3】,我不是太喜歡它的設計,雙面膠紙令到睫毛很難取出><

對比照,一隻是用了【大眼娃娃3】,一隻是什麼也沒用的,差很大吧?

這張就是當天的整體照...

膠水的力度不足很易彈起啊><

【交叉15】這款雨娜其實很不滿意的,因為的長到一下子長得太多,前後短的部分太小了!
令雨娜不能剪前段,因為修剪了前段就會令到戴上眼後會變得很怪異
我現在的剪的方法就會變了前短後長的情況=/\="

就是這樣(雨娜沒有化妝下戴上睫毛的)

沒有畫眼線下戴上假眼睫毛會是這樣~

使用後感
膠水雨娜自己絕對不建議新手用黑色膠水,因為黑色的腸水很易弄花眼妝,
理應用黑色的膠水的黏性是最高,不過因為膠水跟假眼睫毛都是黑色的,
根本就就看不清楚是否半乾的情況...導致到假眼睫毛很易彈起...
這個問題用多幾次應該可以得到改善的,因為熟悉了它就會好得多,
而且,因為膠水也是黑色令到再重覆使用的難度增加,因為膠水漬不易清理~
如果要雨娜揀,我還是會揀用白色...嘻...

eye's chic 假眼睫毛方面,
交叉15雨娜會略為覺得它的梗有點硬~
導致不輕易再次使用,因為梗的硬度加上膠水漬硬度使假眼睫毛太硬~
而且不太適合單用,如果要單用就會剪成前短後長的情況,或是眼睛本身是長身點
雨娜這樣的細眼就不太合用了~
大眼娃娃3我比較上喜歡,因為硬比交叉15柔軟得多,即使用了黑色膠水,
也可以再次使用,不過我個人就不建議的...嘻>///<
大眼娃娃3不會因為前段太長...導致太過怪異...
雨娜只會修剪了後的部分,再重疊上已經剪下的的尾部,使眼妝再誇張一些^^
硬梗的會比較合一些單眼皮的朋友用^.^

大家有興趣的可到ENID選購,地址如上~

Enid台灣美妝專門店
地址: 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96-106號寶明大廈3樓A室
(利舞台對面 富明街入口)
服務熱線: (852) 2117 4227
營業時間: 12:00p.m - 9:00p.m
BLOG:http://hk.myblog.yahoo.com/hkenid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nidhk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雖然我差不多次次都是LAST DAY才出文..
我希望大家不要厭倦,而不看我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